正文

Dear 临总:

(2008-04-18 10:18:44) 下一个
我那天是逗你玩儿的,况且对你这么tall profile,i mean tall status的本来就应该高标准严要求。我要是用要求叶总B总W总的标准来要求你,don't you think it's a humiliation?

你英语其实说得挺好的,比许多戴着厚厚的眼镜,穿着皱巴巴衬衫的理工科屁挨着地的status,i mean statuses强得多. 我们初三(二)班英语课代表上小学的时候的status还不如你呢。虽然一句话里有一个语法错误,两个trailer English, I mean Englishes, but that's OK, because you are pretty(according to you). That from a tall, skinny, pretty and young(i assume?)asian chick may sound exotic to the ears of the westeners :-)

Remember, the correct 时态/语态/单复数/第三人称 goes a long way as much as your charming (I assume again?) smile does. :-)

BTW,那天是你先得罪我的。左总没有什么别的优点,就是记仇,还有对英吉利文文法的高深造旨,我托福考了3000多分(六次),你才考了几次?.

中国的A股我在5500-6000-5000的过程中差不多出空了,我不止一次提醒大家出手的吧?这次从国内回来以后,我已经开始买入了,昨天就买了一大笔沪深300。至于FXI,我一股(一共就两股)都没卖。是跌了不少,对不起大家,我请大家吃炸酱面。不过也不能全怪我,国务院小温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富贵险中求,危机是危,但也是机。我只敢说这么多了。

By another way, are you going to deliver your speech in English(I assume, for the third time today) on Satuarday? Ouch!... good luck... my advice to you: teach them Chinese firs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