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头越

(2009-09-10 19:07:27) 下一个
从上次写文章到现在有一年多啦。

一年多前一个雪花飘飘寒冷的傍晚,我下班回到家看到丈夫留下一纸便条。他搬出去住了并打算结束这段婚姻。震惊之余的酸甜苦辣是一言难尽。朋友打抱不平。现在谈恋爱结束时都要面对面讲清楚。他这样一纸便条结束12年婚姻真是闻所未闻。我叹口气道,平生最喜欢的男人是那种中流砥柱,能做女人主心骨的男人。是能契而不舍解决问题的大男人。却偏偏嫁了个连给感情划句号都不敢直面相对的人。要去就随他去吧。

一年多啦。我掩埋了那段婚姻。疗伤的过程颇有心得。以后慢慢写。

现在我有了一份新工作。做起来如鱼得水。每天高高兴兴地上下班。周末和朋友看电影,逛街,吃饭。天气好时去沙滩游泳晒太阳。朋友圈子逐渐扩大。真有种再生的感觉。上帝每关上一扇门就会打开一面窗户。从窗口望出去,我看到海阔天高。迫不及待地去探索。借用毛泽东诗词中的几个字, 就是“从头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