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湾的地下电台:与卡拉再商榷?

(2008-01-24 13:23:41) 下一个
昨天本人诚心的想请教这里的独派大老卡拉和老米有关台湾地下电台的事,卡拉的回答很是让我失望。除了用民进党那种流氓似的攻击他人之外,他似乎无意回答问题。也许是被问的恼羞成怒,忘了回答问题。既然如此那我就再罗索两句:

地下電台,台灣有取締的,你是見識太少不知道,你要增廣見聞 -Karajan1

卡拉一上来就说我见识少,要增廣見聞。 我虚心接受。原因很简单:在台湾发生的匪夷所思的事件太多,就是那些见多识广人也要惊呼自己孤陋寡闻。杜正胜的“罄竹难书”,“三只小猪“,别说我,连那些国学大师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孤陋寡闻。阿扁的感谢萨斯来自大陆,死了那么多人,又让多少人惊叹:“人不能没有人性到这个地步“。扁嫂对上法庭严重的过敏,不管打什么针,吃什么药都不管用,致使审判无法进行,也算得上台湾司法的一大奇观吧?一个自称是民主,自由,法制的台湾,竟然还有地下电台,是司法的错,自由的错,还是民主的错。凡此种种无不让人感觉到见识太少。那你这个见多识广的,为什么不敢回答:地下电台是不是违法的?取缔的都是些什么电台?有多少电台没被取缔?为什么有那么多拥护执政党的电台成了地下组织?

台湾到底是不是言论自由?如果是,为什么还会有地下电台?关于这一点,卡拉是这样回答的:

還有收音機的頻道能容納幾台電台,你動點腦子想想 -Karajan1
所以那些想設又拿不到頻道的人於是乎就鑽頻道間的空隙或蓋台 -Karajan1-

在你让别人动脑子之前,最好先动动你自己的脑子。再多的频道,也架不住人多。要是全台湾2500万人都想开设自己的电台,再多的频道也不够用。如果你以此为理由而
来说明地下电台的合理性,那么台湾的司法在哪?还有没有人在执法? 开地下电台未免有些小家子气,要干不如干点大的。干脆2500万台湾人各自画地为牢,弄他2500万个国家出来,并在台北成立由2500万个国家组成的台湾联合国。到时候别说台湾的法律管不了,就连中国和美国也干看着,干瞪眼。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