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uHua の Blog (部落)

心有灵犀不言而喻人间事 肚大能容海腾云沉天下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情逝】 童丽 自 斯卡布罗集市 归来

(2009-08-28 23:13:21) 下一个

 【情逝】
童丽 自 斯卡布罗集市归来......

套的是 斯噶堡柔集市 的 曲子~~~~ ;


哪里来的这般柔情
这不是第一次别离
我也曾经深爱过你
啊失去的永不再回


燃烧起来熄灭信心
是我内心永远的迷
那里我眷恋的爱与火
是你藏在我心眼睛


天边第一声春光的细雨
唤醒藏在你我心中
一缕不逝的忧伤情
啊失去的永不再回


~(@^_^@) ~ .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