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心里涌出来的故事

谈谈感想,已经不再孤独。
正文

大家在英国见过骗子吗?

(2005-03-01 05:35:13) 下一个

       

      我就见过,在利兹St. JOHN. Centre 的门口,骗子是一个长得很英俊的年轻白人,开一辆高级跑车,车擦得蹭亮,说一口地道的伦敦音。车具体什么牌子我倒是不记得了。年轻人就坐在车里。碰到外国人就问,您有时间吗?我想给你看点东西。他知道只有老外的账户里有大量的现金。然后拿出一支高级手表,还拿出一本杂志给你看上面的手表介绍,这个骗术太老套了,只有在英国才有用。他跟我推销他的表的时候,我拼命忍住没有笑,只在那里看他一个人津津有味的表演,我问他拟在商场门口干什么?他告诉我他是在等他的女朋友买东西。到最后我跟他说了一句,这种表我在中国,你给我5磅,我可以卖只给你。然后我就笑着走开了。第二次看到他的时候,他又再跟另外一个老外推销他的表。我看见了他,微笑对他说,又在等女朋友啊!生意怎么样啊!他朝我点点头笑了笑。英国的街头骗子挺有意思的 ,不过比起CATCH ME IF YOU CAN!里面那个帅哥可差远了。

 

      不过像那样聪敏的帅哥骗子我倒是认识一个,人很不错,很帅,而且还轻松幽默,说欧洲5国语言,干的事也和catch me if you can 差不多,开开假支票和信用卡,洗洗钱,过着东飘西流的高级生活。要是我也长的点又有辆像样的就去找他拜师学骗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