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心里涌出来的故事

谈谈感想,已经不再孤独。
正文

真的是寂寞造成的吗?

(2005-05-01 09:45:00) 下一个

最近很惨,作业写的一塌糊涂,脑子也极为不正常起来(在别人看来才是正常的想法)。

刚来英国的时候为了自强不息,认真改过从新做人。也就是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AND BEING OUTSTANDING。每天和老外混在一起,从此学习世界局势,各国文化,解百家之长,习之,用之。乃至今日,敝人得以自立,成众人得以信赖之士,但臣本布衣,躬耕于南昌,苟全性命于英国,不习惯各地小姐娇纵之性情,至今仍然单身,虽然在国人中本人口碑不错,但是由于性情奇异,并不对女孩们怎么感冒,中国人士之朋友,仍是十个手指能算的清楚。但最近家里老母双亲,每天轮番对在下进行宣传,女友的好处,父亲都经常来帮忙劝说。本人并不怎么感冒,仍对单身放荡生活情有独钟。

最近脑子里的想法有点改变。来了这么长的时间,发现来这边的好朋友,有的回去了,晚比我来3年的人家都有女朋友了。连老外的朋友都被女孩子给牵着跑了不少,可以一起去玩的人越来越少。大家现在都PRO-GRILFRIEND,在加上国内喜讯频传,表妹快结婚了,同学们结婚的结婚,生儿子的生儿子。感到好象一直这样下去并不是个事。自己也快二十六了,八字前面那一撇都玩的忘记找了,真的是有一点悲哀。以前也和几个女生出去约个会,但是从来没有拿那当回事,只是要排解寂寞的时候出去吃个饭扯一下,从来没有怎么认真过,不过现在好象都快不行了。大家都有个人靠一下,我虽然很坚强,但连诉说的对象都没有,好象精神这样下去可能会出问题的。等到大家都去找老婆,老公玩“过家家”的时候,我找谁去玩啊???

傍晚时刻,我看看窗外的风景,是那么的浪漫,大树林立,灌木丛生, 欧洲那种独有的浪漫气质,让我的有时候一个人黄昏走在小路上,也能被陶醉过去,如过不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不是有点煞这里的风景了?我笑着问自己。

正常点吧,老大不小的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您也好啊??终于找到知心人了。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别灰心,加油哦。。。摔锅。。。嘻嘻。

还是,您也好那个?。。。。。。。。瓦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