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心里涌出来的故事

谈谈感想,已经不再孤独。
正文

梦中“大逃杀”(battle royal)

(2005-03-23 16:59:40) 下一个

昨日感冒,头晕的有点神智不清,半睡半醒之间,竟然梦见杀人。汗ING。。。。做梦的时候那些杀手有男有女,都要追杀我,我逃的一塌糊涂。还有那些人还都是我的同学或朋友,至少梦里是这样认为的,具体是谁那就跟本想不起来。不过武器我还记得,有枪,有刀,还有斧头,甚至徒手我还杀死了一个。最后我竟然在梦里自言自语道“因该杀了7-8个人吧!”感觉自己死里逃生,巨牛无比。大逃杀自己亲身经历一次,我才明白那部电影的恐怖。

以前发烧还有类似经历,烧的越高越离奇(这次还算是不怎么厉害的)。一次烧到39度,在梦里打了一晚上的僵尸(生化危机-完美版:真正我玩过的真3D游戏),最后还有一个老怪,是个生化物的基地,长的和食人草差不多,有5层楼那么高,最后竟然被我打败了。

还有一次烧到41度,“印地安那——琼司”就出来了,我梦到我被一个大球追的到处乱跑,还跳了会掉进无底深源的踩字游戏。这些梦都是生猛无比,比那些破烂游戏好玩多了(脑子烧坏了后就变成了免费的游戏机@_@比PS2,XBOX牛多了),只是太紧张了,每次醒来的时候都满头大汗。。。大家发烧的时候都做什么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实话,我不爱看恐怖电影,但只要是看了就一定在那天发烧的梦里能用上。不知道做梦的时候为什么大家都很着急,可能是白天还不够累,晚上还要接着受累。。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帅锅,偶看你真是看恐怖片走火入魔了吧(俺家猪也常常这样)。大逃杀俺看了,觉得小日本特变态。还看了大逃杀II,都差不多,没创意。

发烧时候做什么梦就不知道了,只是会睡得很浅,总是有柔软的被子摩擦着皮肤的感觉。

不过平时俺梦的最多的就是找不到鞋子,这很可能是俺患有“缺乏鞋子安全感症候群”。。。病因是俺的仙足实在是太美了,总是找不到一双足以伦美的鞋子。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