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诗)妹妹~妹妹,我爱你 - 送给坛子里的妹妹们,欢迎男士传唱

(2008-12-12 00:47:36) 下一个


妹妹~妹妹,我爱你,
哥行万里哟,装你在心房里。

妹妹~妹妹,我爱你,
山高水深哟,不及哥情意。

妹妹~妹妹,我爱你,
长夜漫漫哟,哥想着你。

妹妹~妹妹,我爱你,
关山迢迢哟,挡不住哥惦记。

妹妹~妹妹,我爱你,
海枯石烂哟,也不改哥心意。

妹妹~妹妹,我爱你,
你回眛一笑哟,哥就意乱情迷。

妹妹~妹妹,我爱你,
妹骂哥哟,也传意。

妹妹~妹妹,我爱你,
吃苦受累哟,哥也觉得甜蜜。

妹妹~妹妹,我爱你,
海誓山盟哟,哥我一直牢记。

妹妹~妹妹,我爱你,
哥的心甘宝贝哟,哥捧她在手心里。


妹妹~妹妹,我爱你,
妹有情哟,哥有意。
千呼万唤哟,为寻你。

妹妹~妹妹,我爱你,
妹是月哟,哥是星。
生死相伴哟,不离弃。

妹妹~妹妹,我爱你,
前世缘分哟,今注定。
哥是天哟,妹是地。
地老天荒哟,哥也陪着你。

妹妹哟,你在哪里?


妹妹哟,你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