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s blog

不用药,不开刀;崇尚简单,实用的养生方法,让我们的人生更美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祖父的念珠 ZT

(2010-01-14 10:51:26)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fortune&MsgID=159519
莲生活佛文集精选第148册>咒的魔力>祖父的念珠:

昔日,我帮人堪舆(看风水地理),不只是有形的,也看无形的,无形的就是「鬼神」。

 我告诉大家一个大秘密:

我曾到高雄一位很有名望的富豪家看风水,一入门,发觉家中已挤满了「穷鬼」,全是讨债来的。我即时知道这富豪要败了,要楼塌了,经济要垮了。

 果然不久,一败涂地。

还有,我曾到一位穷困的人家去看风水,他住乡下「三合院」,却看见门内门外「鬼神」如小蚂蚁一般的多,这些鬼神的背上,都背着一袋袋的「沙金」,全往「三合院」送。

鬼神如蚂蚁,一一列队进入「三合院」送「沙金」。

 我知道这家人要「发达」。

后来,果然名也有了,当了国会议员,经营的大企业一路发,成为全国的富豪。

 我看人,亦是如此:

其周遭是「穷鬼」讨债,其人必败。

其周遭是「富神」追随,其人必发。

所以说来说去,一切都是「鬼神」惹的祸,也都是「无形」惹的祸。

 有一回。

我到一座庙前的夜市场吃宵夜,那庙前有一块空地,摆了一个小摊子,这小摊子卖四样东西:

 一、药炖的下水汤。

 二、面。

 三、粉肠。

 四、烫青菜

小摊子四周摆的桌子椅子不少,全坐满了人,客人来吃的非常的多,多到如同群蚁争食大饼一般。

我开「天眼」一看,吓了我一跳:

原来这空地之上,来吃的客人有上百位,而鬼神也有上百位,这些鬼神全是拉这些客人来吃的。

 鬼神拉客。

 人不得不从。

而事实上,小摊子的「药炖下水汤」远近驰名,口味很好,每晚来吃的人,如潮水一般。

这种生意做下去赚钱如同掏水一般,自来水,一直的流个不会停止的。

有人说,这小摊子的主人,每天回去算钱,算得笑呵呵!

有人说,这小摊子的主人,大楼已有好几栋,是「亿」来「亿」去的「亿」万富豪!

于是我特别去观察小摊子主人的面相,这主人面目灰黑,凹鼻子,小弧嘴,细眼,面无三两肉,看起来根本不像个富豪,倒像是流浪的糟老头。

 我觉得这老头:

 「无啥!」

 但,这老头会发,真是奇怪!

不但会发,又有这么多的鬼神一一在旁拉客助他,帮他端碗洗地擦桌,才更令人奇怪!

我怀疑老头可能会「养小鬼」,这些鬼神全是老头养的,但,看来又不像,老头虽是其貌不扬,但身上却也没有邪气沾附着。

我远远看这块地及小摊子,这块地上却泛起了丝丝的红光,有红云暗暗的罩着,我认为,大概是地理风水好吧!令得小摊子大发特发。

我告诉大家,其他的摊子,生意全然不是那么一回事,门可罗雀,糊口而已。

 这件事,令我觉得稀奇!



有一天,有一个人排队来问事,他要帮他的孙子取名字,我一抬头,巧得很,正是小摊子的老头。

 我说:

 「你的生意真好!」

 「莫啦!莫啦!」他很客气。

「哟!你的生意怎会如此好?」我很好奇。

 「邭饫玻顾?冻鰞膳藕谘馈?

 「邭庖膊粫?钅屈N多!」我说。

 「你帮我算算如何?」他要求。

 他写了姓名、八字、地址。

我只一观察,便发现漫天弥地的咒音传来,而且有一阵阵的檀木香,光明一圈圈,我看见光明圈中,有一尊尊的福神,这真是令人诧异啊!

 我说:

 「你会念咒?」

 「不会。」潘吉回答得很干脆。

「我听到咒音,闻到檀香,看到福神随着你。」

 「不可能!」

我一向帮人问事久久,灵验非凡,所讲出来的,一一中的,很少有人在我面前回答「不可能」三个字,我的天眼、天耳,才是不可能出差错,如果有差错,一定有其他的原因,我也能够找出差误的因素。

 我问:

 「家中人谁会持咒?」

「妻子,小孩,都不会。」潘吉答。

 「那还会有谁?」我又问。

 「死掉的算不算?」

 「算。」

 潘吉说:

「在我们的家族之中,只有我的祖父潘礼会持咒,他一生敬仰福德正神,建了一座福德庙,当了福德庙的庙公。有一次,有一位法师送了一串念珠给祖父,又教祖父念安土地真言,祖父就拿那一串念珠,念了一辈子的安土地真言,念得念珠全黑了,乌乌黑黑的发乌光。」

「祖父的念珠呢?」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祖父给我父亲,我父亲给我。但,我不知放那里去了,要回去问一问牵手。」

 潘吉回去问妻子。

 妻子回答是:

「就卷在小摊子的隐蔽一角,塞进缝里,没有人知道!」

 潘吉回去一查,果然在。

潘吉把那一串「乌漆妈黑」的念珠拿来给我看,潘吉不懂这串念珠的重要。

 我告诉潘吉:

你祖父潘礼,虽然只念安土地真言,敬礼福德正神,恋慕福德正神,向福德正神合掌,赞叹福德正神,这样子一来,他也能够到受福德正神的守护。

安土地言是:「南摩三满多。母得南。嗡。度鲁。度鲁。地尾。梭哈。」

 此咒诵经前,一定要诵。是召请四方地神来守护诵经。

潘礼一生诵此咒,一念恭敬,自能感召所有土地神来守护自己。此咒不是佛菩萨金刚咒,也非什么大咒,但,仍然不可小视,也有不可思议的功力。

如果有众生,受鬼神干扰,诵此咒,鬼神退散,反而得到鬼神的敬重。

如果有众生,得一切病痛,诵此咒,一切病痛也会消失,乃至病痛完全没有,身体永远健康。

过去我曾教人诵此咒,此咒对「皮肤病」有大效验,例如「香港脚」、「顽癣」、「白癣」、干性「湿疹」等等。有很多皮肤病的人,都会好,因为此咒召感福德正神至,会吃掉皮肤上的细菌。

如果有人一心专诵此咒,守五戒行十善,将来也不会堕入地狱及三恶道,也能超生人天界受胜妙乐。

 如果有人要求财富,此咒最佳。所有福德正神率众鬼神,一一前来帮助此人,会得到诸多土地鬼神护卫,增加无穷无际的财富。

潘礼一生诵此咒,毕竟有大功力,祖父的念珠,留给父亲,又传给孙子,福荫仍在,实在不可思议!

 我写一偈:

 念佛持咒妙乐多。而今传承在娑婆。

 只要一心恭敬诵。鬼神世世皆护佑。

关于「安土地真言」,又有一事,记之如下:

有一阵子,瘟疫在全国流行,死亡的动物(畜类)很多。我看见很多瘟疫鬼到处巡行,咬噬动物。

 我夜观天象:

赫然发现东南角的「五瘟神」全下凡了,这天下的瘟疫要盛行了,鸡、鸭、牛、羊、猪要遭劫了。

 我心什急。

 求见城隍菩萨说:

 「不干我的是,是天意!」

「天意降灾,人们受殃,我不能不管!」

 「管不得,人心太坏了!」

「见死不救,心难得安。」我说。

 城隍菩萨说:

「你卢胜彦天天在救人,竟不知这是人们自业所招。有一天,当你自己被人们所害,看看谁来救你?」

 我说:

「当人们害我,那是我自己的业障。不过,现在看这些牲禽受殃,于心不忍!」

 于是,城隍菩萨教我一法:

取竹片,削去青面,长一尺六寸,共四片。砍竹子要择「成」日。

写上「安土地真言」梵汉字均可。

 在「除」日午后,开光。念真言每片百零八遍,或愈多愈好。

 择「定」日,钉在牧场的四周。

如此一来,该牧场便不会有瘟疫出现。

 我教畜牧业者照法施行。

 果然有效!

只要安上「安土地真言」竹片的畜牧场,瘟疫不发生,连一只病死的也没有。

反之,很多畜牧业者不知此法,那年瘟疫盛行时,连埋葬死鸡、死猪,都来不及埋,死状之惨,实在惨烈,死畜堆积如山一般高。

 有一业者来告诉我。

有一晚,他听见牧场外有人私语,其实不是人,而是瘟疫鬼也,一大群,一大群来到牧场外。

 一鬼说:

 「这牧场有咒光,不能入。」

 「什么咒?」另一鬼问。

 「安土地神咒。」

「小小土地神咒,怎奈我何,硬冲!」

 「不行!」

 「为什么不行?」

 「小小土地神,也是正神。」

「我们有法旨,有天意!」鬼大叫。

 那鬼说:

「但,这神咒又是莲生活佛卢胜彦开的光!」

 「哦!」

 群鬼不再说话。

一鬼说:「走吧!到别家去觅食,这不只是小小土地神咒,还有佛旨呢!碰不得!」

一群鬼,拖拖拉拉的,鬼声喧哗,渐行渐远。 ……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大家:

 有很多富豪。

 其发达是有很多「鬼神」帮他。

 有很多劫难。

其原因也是有很多「鬼神」在捣蛋。

 这一切都是「无形」惹的祸。

尽管孔子曾说「敬鬼神而远之」,但,这并不是表示没有「鬼神」,只是少去理会而已。

大家可以注意到「圣经」里面,耶稣也曾赶鬼,也曾驱魔。天主教,在「小品神识」的规则中,也颁布了教廷的驱魔仪轨。天主教高龄七十五的亚摩斯神父,正是有名的驱魔师呢!

 「无形」鬼神,值得重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