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庸人自语2 (减肥)

(2008-01-17 05:25:04) 下一个



  今儿个我休息,羽毛球俱乐部完后,就直奔了游泳池。一下冲水池,旁边 

坐着多年未见的女性池友。记得第一次见她时,隔着泳池,我那不争气的眼

就直了。心的话,巩丽跑这儿游泳来啦?再定眼看,巩丽没那么白呀。是个

丰满匀称的少奶奶。桑拿室里我还曾对她说过:巩丽是你姐吗?电影场的导

演们都瞎了眼啦,放着咱北京的女孩不用。偏用那村姑,电筒对着她耳朵照,

她眼能放出光来。至今儿也没演出个象样的戏来。顶多靠那二级半的片子

卖座了,想必下一站就是三级了。哎,谁让老谋子就好这一口哪。

   不想今天见了我,她大谈起如何减肥来了。那壶不开提那壶,我真想对她

说:大奶奶耶!您可大不如前了,您都快让我想起那万恶的旧社会喽。 

  女人不同时期应有不同时期的韵味儿与内涵。更不该不爱自己,拿着自己

三,四张的身子板去跟二十来岁的姑娘拼噢。再者说了,08年奥运会又没女

比瘦这一项。何苦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江西老表精瘦,而且身子杆特直。
田间的妇女腰肢舒展柔韧,夕阳下肩挑担走田埂,美艳无比。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俺是想肥都肥不起来。大奶奶提了俺不开的那一壶!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小刚子别担心,阿涓不需要减肥,而且爱自己爱得紧呢,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