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9年一瞥

(2009-04-25 16:50:40) 下一个

好久也不曾动笔了,经过了去年一年多的变动,终于算是找到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可以考虑安定下来的地方。 我一直是喜欢生活在大城市,甚至可以不太介意以每天长时间的通勤为代价。但这并不代表这是我的生活方式, 我只是喜欢生活在大城市里而已。

回看一下, 记录如下:

1.新换的工作:老板并无亮点,同事也没有什么可言之处。工作是一如既往的贫乏,相比以前,肩上的担子重了很多,没有人可以让我依赖和信任。只有一个亮点,却也是最无法不正视的,是的,钱算是很不错的,让我有条件可以住一个月一千多的高级公寓,还可以时不时地小奢侈一把。

2.新的体验:原来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居然也很坦然地面对了,可能是我冷血,心硬, 残酷。 我自己做的决定,和自己的第一个宝宝永不见面。原以为自己到了这个年龄,已经做好了准备翻开新的一个篇章,不管会多困难,自己都可以承担。然而在自己得到证实的那一刻,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害怕和恐惧,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承担这个责任。现在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确定,我连自己都没有办法承担,又如何可以承担这个重之又重的小生命呢。

我是大大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我甚至都无法责备 B,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任性而造成的。我可以忍受自己有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生活,可是我没有办法带一个小生命到我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中。我居然是那样坦然的去预约,去检查,去做手术,一个人去面对,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我的人生,注定只有我一个人去面对一切,我必须要勇敢,咬紧牙一个人撑起自己支离破碎的人生。

我从此不再谈起, 这将永远锁在我自己心底最深处,永不碰触。

3.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对 B 那样的不确定,从来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一个怎样的角色。这种不确定,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我自己。在当初那样一个脆弱的阶段接受了他,没想到一晃就三年半了。他是那样一个有悖常理的男朋友,他无法给我任何我想要得,可是有一点我知道,他是那样的爱着我,就只这一点使的我明知是错,却无力回头。于是我不断的退让,妥协。只是,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即使像我这样的孤家寡人,也有家人的束缚,于是我选择沉默,不与他人分享我感情世界的快乐与悲伤,我彻底向别人关上这扇门。可是我的这份不确定是致命的,我甚至企图借希望于算命,将自己拉出泥潭,即使那个算命的女人是如此的否定,可惜我依然还是那么的软弱,还是没有办法斩断。

当年那个伤我致死的 M 却又突然回转头来,百般的希望与我再接前缘。 我自然是无法信任他,甚至都很奇怪当初怎么会为了这样一个人,连生的勇气都没有了,他是和我如此的本质不同,他那么爱慕自己的父母,那样接受父母的生活,参加慈善,做运动,那么容易和女孩子分手,那么容易放下一段的感情,又那么容易捡起来,正面而且上进,体贴又敏感。他甚至可以说得出我是唯一懂他的人,多么的荒谬呀。尽管我已经和他认识有四年多了,可是真正的接触也超不过两个月,我又怎么会懂他,更重要的是我甚至根本就没有想要懂他。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轻易的弹开他的任何甜言蜜语,而不带任何负罪的感觉。只是,只是要命的是,他依然对我有那么那么强烈的生理的吸引力,这是 B 无法给我的。他的抚摸就像电流一样可以轻易击穿了我所有的防线。我不知道哪天,自己会彻底的防守不住。

B 的性生活是和谐的,可是和 M 我知道那一定是激情四射的。我想我是爱 B 的,他是我唯一的朋友,他是那样的爱我,和他在一起是那样的安心,我想大概再也没办法遇到另一个人可以这样的爱我。只是他从来都不属于我一个人,他的生活已经满满的,我只是那里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我们共同的生活在哪里。我知道我并不爱 M ,但是我是那么的迷恋他,他将会是一个拿得出手的男朋友,我将会在父母那里轻易的过关,我将会很骄傲的和别人炫耀他,可是在最深处,我知道我将永远无法快乐,无法信任他,他将会像花蝴蝶一样,我会永远患得患失。

我的感情世界或许注定无法圆满。

接下来,我要在这里用自己的钱买一间自己的家,good luck to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