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世界

过简单的生活, 因为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往往也是最宝贵的。
正文

春日的午后小梦

(2009-06-11 14:43:32) 下一个

春日的午后小梦
   今天下午去了学校图书馆,找了个有窗子的位置坐下。平日里,好位置早就被学生们一占而空。可见美国的学生学习也是很认真的。作为一个要和他们一样去竞争的外国人,不努力,怎么行啊?还好这几天是学校春假,空位置也就多了不少。

午后的春天阳光透过窗子照着人暖暖的。不打开电脑,先享受下这么好的阳光吧。闭着眼睛,靠椅背上,想象着如果不用复习,放松地,什么都不用考虑,就这么懒懒得坐在和煦的阳光下,泡上一杯清新的绿茶,看着一棵棵嫩嫩的茶芽从杯底缓缓地浮上来,再慢慢得舒展开。一边闻着沁人肺腑的阵阵茶香,一边品上一口清清茶,让那淡淡的香味流在口中每个角落。再在有着岁月的书架上寻一本自己感兴趣的小说翻阅。翻开淡黄色的封页,开篇写着,1979年夏,我第一次穿上着神圣的白大衣.....

醒醒吧,回到现实中来吧,一堆堆书和一堆堆题都象睁着一双双大大眼睛,期盼地看看我,好似在说,快来看我,快来背我。否则,今天你到哪,我到哪,一直等着你跟着你。怕了你们了,我投降,我学习了。其实这几天,因为又快考试了.想看书,却又看不进去。时不时还去看看新闻,看看电视。其实看新闻看电视的时候,心情也不咋样。唉,真是越看不进去,心情就越不好。这不又有了几根白发爬上了头。好在刚才午后偷闲了一会,放松了下心情。还有本想把去ORLANDO玩的日子都能在考试前完整的记下来,可是到现在才写了去的第一天.看来,冬天的事情要到夏天才能写得完.

学习学习,加油加油。等考完了,我一定要把刚刚午后小梦变现实。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