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像雪花天山来] by MaggieG

(2008-12-01 22:45:22) 下一个










歌曲下载 

12/16/08

想想不甘心,又录了一次,把调升回原处. 不能再折腾了,会累S滴,呵呵!


12/15/08

最近在学习如何抓高点, 今天重录了一版,再降了半个音,感觉好一点了.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9401293.mp3

&&&&&&&&&&&&&&&&&&&&&&&&&&&&&&&&&&&&&&&&&&&&

  12/1/08                                           

感觉自己的歌声下冰雹似的,飘不起来,呵呵!

[我像雪花天上来]
       
       晓光词 徐沛东曲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总想飘进你的情怀,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
让我在外孤独徘徊。
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
多想汇入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
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

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作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作泥土也追求着爱。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情怀,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大海,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马虎朋友指点.好伴奏很难找.主要还是没唱好,水平有限,呵呵!

再次感谢!
不马虎 回复 悄悄话 顶!!!
换个好伴奏就让你飘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