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翎的blog

我的地盘,我做主!
正文

我笑挺了 不得不转——PS经典之作 太有才了

(2007-12-15 20:35:26) 下一个
我笑挺了 不得不转——PS经典之作 太有才了

5月23日下午2时,一名不速“刀客”出现在春熙路上,只见他突然拔出尖利的水果刀一阵乱舞,吓得行人们尖叫失声。闻讯赶来的保安、巡警用“人墙”将“刀客”逼在一商铺门口。由于“刀客”警惕性相当高,“自我保护”意识相当强,民警多次想伺机抓捕均未能得逞。双方僵持近两个小时,最后一名身穿防弹背心的民警飞身上前,一把擒住“刀客”右手,其他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带回春熙路派出所。

 

先看原版图片:

 

 

 

 

 

 

 

 

 

接下来是网友PS版~~~~不要喝水,当心笑喷。

 

========================================

 

阿迪~~~

 

 

 

中国移不动

 

 

 

用过ipod壁纸的才会懂得这个~~~太有创意了~~~

 

 

 

IBM

 

耐克~~

 

 

 

 

邦威~~

 

 

 

 

《春熙路》~~

 

 

 

杜蕾斯也来了~~~

 

 

 

 

迷人地小下巴~~~

 

 

 

 

可口可乐~~~

 

 

 

 

喜力啤酒~~

 

 

 

 

电话卡~~~

 

 

 

 

看图上的小字~~~

 

 

 

 

蓝瓶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 cannot see the pics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瞧你乐的,可惜大部分都看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