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翎的blog

我的地盘,我做主!
正文

一起去滑雪:)

(2007-12-15 20:32:05) 下一个
 今天和室友一起去滑雪,以我的经验,明天肯定是动都不能动了,趁着我手还可以动,兴奋劲还没有过,写篇日志,留个纪念:)
DSCN3652
   DSCN3651
  (滑雪场和缆车)
 滑雪场很大,比上次去的那个要大多了,我当然只能在比较基础的区域混,不过这个高度还是吓了我一跳,是要坐缆车上去。虽然省了不少力气,不过刚上缆车的时候,还是有些心慌,更心惊胆战的是,到了顶部它不会自己停下来,需要你自己往下顺势滑下去。第一次的是,我还没有弄清楚状况,saori & her boyfriend 都已经下了缆车,我还在上面,过了几秒钟,我才反应过来,情急之下就从离地已经有一米多高的缆车下跳了下来,于是摔了第一跤~~
DSCN3656
(我的滑板老师:)
 
  到了上面,又一次被它的高度吓着了,当时真想做着缆车再下去,不玩了**,不过还是定了定神,艰难的站了起来。滑雪板和ski 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两个脚都在一个板子上,就让你左右为难了,不知该怎么动好。还在我的日本老师saori十分有耐心,陪着我用这种不同的姿势摔到底部的时候,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and disappointed:(。心中也有些愧疚,知道要一直陪着我联系,saori would hardly have some fun,于是下一轮,我就呆在下面观望了。
   终于又准备上去了,对这个缆车还是有些心悸,战战兢兢的到了上面&-&,这次比较搞笑,因为想移到雪道另一边,我又还没有习惯穿着滑板走路,所以就把它脱了下来,谁知道它估计是气我第一次把它摔得太惨,自己独自的溜了下去,我拼命在后面追也追不上,呵呵,只好非常献世的随着它跑了下来。
  只好又一次坐着缆车上去了……
  大概是第二次走下去的经验让我觉着这个雪道也不是那么恐怖,这次我竟然学会怎么停了,哈哈,我实在觉着我是天才,慢慢悠悠,不过也算是成功的到了底部:)
DSCN3654
(天才的我,哈哈!)
  要知道,不用老是摔跤,就觉着来劲多了,practise make perfect!当然我自然没有可能达到perfect,不过练习总是没有错了,又来回滑了好几次,基本可以中途不用摔跤的滑下来了,不过不敢滑太快,而且下缆车还是没有学好,每次都要摔跤,郁闷!hope next time I would be better:)
  滑雪还是挺好玩的,不过第一次去的朋友,我的建议是:第一呢不要放弃,一定要多练习。第二是不要怕,站起来往前滑,大不了就是摔跤么~好在摔在雪上不会太疼:)还有就是滑的时候时候不要东张西望,看着自己前面就不会觉着雪道太高太长或是太陡了。Keep trying,You will enjoy yourself there:)I belie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