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碌有意义的一年

(2012-12-27 08:58:57) 下一个
转眼又到年底了,给自己做个总结:光阴没有虚度, 虽然没有挣钱.尝试了新的机会,今年是最多的一年,这还得感谢我的朋友们提供的信息.告诉自己现在都是在准备,准备,希望来年能有收获!EARN 项目在spt, 夏天的老人慢性疼痛管理培训,12月的市政预算deputation, 以及所有的civic engagement 都是一年的收获, 我满意了.虽然放慢了自己的速度,但是对孩子还是很内疚,没能好好配他们.女儿9年级的时候我没有陪他,以至现在有些后悔没有进入特殊的班级里,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她的升学. 对儿子,读书我还是没有好好帮他, 13年我真要抓紧了,马上要一年级了. 为了两孩子,我无论如何得忍!孩子是无辜的! 他们应该有很好的前途,不可以因为大人的恩怨而毁了孩子的前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