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母亲很难很难。。。

(2008-10-21 18:39:13) 下一个
我很幸运,在投简历不到一个月就拿到了心仪已久的公司的工作,但是作为母亲,我很累很累。。。工作本身不难,但是语言却是我的一大障碍。三个月的试用期我想一定要努力,如果使用期没有通过,那可就前功尽去了,非常可惜,对我自己,对孩子都很不利。但是我得不到老公的理解和支持,生活中事情太多了, 一件接着一件。。。孩子每天吃什么,穿什么,孩子却什么了,孩子出门前有没有忘记什么,孩子要带什么到学校,孩子顺利到家了吗,请的钟点工怎么样,家里账单到期了没有。。。等等好像都是我的事情,我每天早上六点多起床,晚上10点多才好像有空躺下休息,可是才觉得一天我都做什么了呢,早饭没来得及吃,中午也没有时间打那几个私人的电话,晚上呢连澡都还没有洗呢!一周7天,每天24小时都这么过。不是说老公没有做事,但是他没花心思在家里和孩子身上,几天前孩子明年毕业班的春游,他竟然连文件都没有看,不知道支票的收款人名称在哪里,好不容易我抽时间看了他开家长会带回来后就顺手扔在一边的文件后将支票开出,第二天孩子回家说还有表格没有交齐,唉!如果他将他对他自己打高尔夫球的热情花一部分在孩子身上,怎么可能出现这种事情呢? 我自己再累,我不希望孩子受气。 在这里,举目无亲,家里人不关心你, 你是找不到其他关心你的人的,我就是其中之一,我的所有苦恼忧愁,老公从来没有主动问起,我上班那么久,他连我在公司干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很为自己可悲! 回家除了对我提出各种要求外,我们没有任何其他交流。

我为自己的婚姻后悔,我真的很想很想离婚,他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我和孩子有多少空间是给我们的,这样的婚姻生不如死!但是孩子怎么办呢?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