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我好烦好烦。。。孩子工作两难全。。。

(2008-07-20 15:09:11) 下一个

最近我在找工作,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正确,因为我得不到老公的理解和支持,孩子呢,我觉得也被我冷落了。但是我不能忘记在谈到我工作计划时我提到等孩子1岁半后再上班的想法时,老公说太迟了的话,我不想让他觉得他养着我是很为难的,尤其是他不愿意牺牲他自己的爱好和时间帮忙照顾家庭和孩子时我心里更难受,他很不尊重我,觉得我没有上班,所有的家事都得我一人承担,这对我很不公平也不尊重,对孩子也很不好,一个家不像一个家,平时他上班,周六还好送孩子学琴什么的,一到周日,他就只考虑它的高尔夫球,他从没有想过给孩子一个和睦和谐的家的环境,没有想过和孩子安安静静不敢时间的吃一顿饭,好好玩一天。。平时也就算了,现在孩子刚上托儿所,我上班前很多问题出现了,他能否适应,保证体质以免生病,早晚接送要不要请人,请谁呢? 孩子刚开始学走路说话,一下子到托儿所怎么办? 这些问题我和老公提到,但是他好像无所谓,他可以不考虑,因为一切孩子的事情他都不管,一切的我自己解决!我可以一件一件在我找工作前慢慢解决,但是不是我一人的孩子,我希望他能参与,分担些责任和爱心,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不是正确。 

 

我心里很着急,一个是经济的担心,收入小于支出,我不想长期从有限的存款中支付。另一个是9月份以后的担心,老大很懂事也很优秀,我们申请到了区外的学校,9月份开学后又多了一个孩子接送的问题。怎么办呢?

 

一个人好难好孤单!老公和以前在国内比,是好了非常多,只是我们要求太多了,多了一个孩子,要求好学校好教育。。。但是这些难道老公不希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