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上海旧同事的邮件

(2008-04-30 09:50:36) 下一个
Sharron, 你好!
 
老公回国了,觉得很闲了,因为我和女儿吃的不多,做饭和作卫生的时间省了不少。
 
多谢你告诉我个新信息,第一次听说买衬衫要看领子的尺寸,今天把他的衣服量了量, 是40-40.5厘米。你帮我决定了,价格好就多买些。但是白色的一定争取帮我买到。
 
今天把我以前的衣服和今年买的衣服都整理了一下,发现我休闲的衣物不少,一是 因为这一两年没有买上班的衣服,二是因为在加拿大休闲衣价格比中国便宜。 所以你逛街时就帮我多留意上班可以穿的衣服吧。这儿很土的,所以只要你觉得性价比高就好了。我的眼光你知道的,我在中国穿的那些衣服很土吧,但是我穿去上班同事都说很好。
 
在家呆久了突然觉得也很好,不想上班了,一旦上班就会很忙,这儿请钟点工很贵,请不起,所以一边上班一边照顾家庭孩子,我可以想象, 一定会忙得焦头烂额的。还是趁上班前好好作作喜欢的事情。昨天下午我把前院整理了一下,很开心。地下室窗户前的小树太大了,我把两颗都修整了,我的房客都觉得亮堂了不少。和邻居家共有的树树枝都冲到房檐了,我很担心他们把房顶撑破! 但是我邻居房子出租,我们还不知道房东是谁,找不到了怎么办呢,共有的东西我们没有取得他们同意前是不能动的, 所以吸取教训,下回买房一定买独立屋(房价可是贵20%哟!)前院草地上的杂草看上去不多, 拔起来可不少,有半个包那么多!(这里很烦的, 所有的垃圾树枝草叶等等都要分类用不同的垃圾袋装好,树枝要裁好固定的长度宽度,每周政府收的东西还不同!)前院很土气的那种粉红色的花去年让我们给拔了,没想到今年又冒了不少,看来要暂草除根可不容易。
 
还有一件令我沮丧的事,我从国内带了不少种子(我那么多行李就都是这些破烂! 我老公很不屑我的行为!!),可是到gardening center一看,发现用来撑豆子和瓜的杆子好贵,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 一根要3-4加元!!我是计划丝瓜黄瓜豆子各种5颗, 15根杆子要花我60元还没有加上税! 我很心疼呢!下午计划到后院工具房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东西。。。还是没有习惯这里,所有的东西还是会与中国比。但是我一定努力,希望能排出个瓜果园给你看看。。。
 
多伦多又到了最美丽的季节,周日公交车司机罢工(这帮混蛋工资很高了,还不满足,整天罢工。。),我带着两个孩子散步,足足走了1个小时(单程),很满足! 可惜相机让老公带回中国了, 没有拍照片。
 
你们家有没有出游计划呢?
 
很久没有书那么多中文了。。。速度觉得快恢复了。。。。
 
给我发邮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