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由粉色变成深色的担心....

(2007-12-06 07:58:27) 下一个
无意中看到这句话: 渐深的紫色,映出的是岁月沉积的影子...

回头看看,确实如此,发现自己喜欢的颜色在改变,在一点一点加深……

对颜色能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选择是上大学特别是大学毕业后有了自己花钱的自由.真的,上大学后才有时间来装扮自己!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清新的小女人. 刚开始时是素色,记得我有一件深兰色白圆点的大摆裙,我非常喜欢,爸爸也多次说好看...(爸爸可是个爱美之人,能得到他的赞美,很难得的) . 当时年轻有资本...所以我拥有了没花很多钱但很喜欢的衣衣. 刚参加工作时要追求成熟,颜色深了些,但是因为要和老公一块建立一个新家,所以我那时没有很多衣服. 特别开心的是在2003年我为了和老公在一起辞去厦门的工作飞到上海后的日子,本身当时家里经济好多了,和时尚爱美的上海小姑娘在一起,更让我实现了心愿,虽然比起其他人,我好像有点徐娘半老之嫌,但是我从来都是我行我素的,自己开心就好,从而拥有了大量粉色的衣衣.....移民加拿大前让自己了几个月,买了不少可心得线衣,当然了也给女儿添了好些漂亮的外套,这些让我们在加拿大的两年里穿的很舒服.

现在两年后……似乎已经变了

生完多多后产前衣服都不合身了,便购置了些,一则经济上不允许,二则也知道只是这几个月过渡穿的,所以随便了些,但是发现颜色和以前完全不同了.以前很喜欢白色粉色的,可这次我特别想买紫色蓝色的,觉得那个深色特别漂亮。或许衣服颜色的变化还不够明显,家里其他物件就明显多了,渐渐都染上了成熟的色彩……对于成熟这个词我是犹豫的,说得不好听些,是不是老了?

变老是个自然的过程,我并不惧怕,可我担心单纯地变老...

(翻开相册,看着那些旧照片,我不再笑自己的幼稚懵懂,我开始有一点点羡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