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12-04 08:12:22) 下一个
多日前看到这样几句小诗,很感动,转摘如下:

家是安之所在
家是宁之所栖
家是乐之所载
家是趣之所集

家是心之所居
家是福之所聚
家是爱之所依
家是情之所系

我非常感谢先生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感谢他为之而放弃已有的国内的优越生活和工作而到这里来从头开始....
我非常感谢女儿在这个陌生的国度里和我分享生活的甜酸苦辣,陪着我度过了没有先生在的第一年....
我非常庆幸能在有了懂事聪明的女儿十年后添了一个儿子,让我亲力亲为事无巨细体会到为人母之艰辛与快乐
忙碌也好,清贫也罢,我都无怨无悔,因为我有一对儿女,有一个完整的家,唯一的愿望就是一家四口健康快乐,学习生活工作如如意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