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有了自己和孩子的博克...开心开心!!!

(2007-12-04 07:54:41) 下一个
三年前就有开一个博克的念头,但是天天忙工作,工作之余可怜的一点时间忙孩子的兴趣班什么的,便一直搁浅在心里.登陆后时间有了但是心情一直不定,可以说是很漂浮,老公还在国内,他告诉我项目结束后他来,可是人没有到,口头上的承诺谁会知道最后结果呢...我盼望一家人能在一起!一年后老公如期来,马上投入到学习中,接着是买房,搬家等待老二的出生,忙得很是开心,尽管在这期间一个多年的好友多次建议我开博克,也没见我有任何的行动.转眼儿子出生快半年了,女儿马上要升到六年级了, 才深深体会到日月如梭,不想让难忘的记忆溜走(本人真的有些健忘!),也希望能有个地方将我稍纵即失的很多想法和体会纪录下来将来给长大了的孩子们看看. 终于在和女儿讨论了笔名后有了第一个博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