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的签儿

种瓜得瓜 种HAPPY得HIGH PAID
正文

苍茫GG的经典之作

(2007-12-11 16:17:47) 下一个








应该用什么颜色来写这篇评语好呢?打开我的颜料盒,嗯,就是它了!这是我对苍茫GG歌曲的第一印象。在他给我的两首英文一首中文歌里,我独喜欢这第二首“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像一杯醇香的勃根第红酒,流淌在舌尖久久不散的回味,那是男人才拥有的宽厚细腻,是一种至深至久的温情。时间仿佛退回去了,我仿佛再一次依偎在爸爸的怀里,在圣诞节彩树的壁炉边睡着了,那炉火里溅起的点点繁星是我梦里螺旋而上的小小阶梯,那松木漫溢四散的香味是我快乐震颤的翅膀,圣诞的钟声呀,你快点,再快一点敲响吧!因为,我已经再也等不及拆开那小树下的红色包包了......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darling so it goes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darling so it goes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