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首次登台表演

(2012-01-03 11:36:42) 下一个
宝宝学钢琴有三个月了, 学校组织汇报表演, 宝宝也要上台表演。 这是学校鼓励学生坚持下去的一种手段, 掌声是最好的奖励。 LP和我猜测宝宝会不会紧张, LP的理论是小孩不知道什么是紧张怯场, 另外她在幼儿园上台表演很是大大方方的。 但我不能那么肯定。 到了学校, 门口碰上宝宝幼儿园同班的一个女孩正在哭,她学钢琴比我们早一年多, 所以比我们高一班。过去一问是刚才在台上给吓哭了。 我看了LP一眼, 她似乎也担心起来了。 表演是不同的级别的班混合的, 所以有初学乍练的的, 也有七八级的。 舞台挺正式, 一架很大的三角琴摆在台上。 表演开始了, 学员一个个登台, 我看宝宝似乎有些不自在, 对我们说, “I am nervous” “有什么可neverous的, 你上去弹一下就好了。“ 到宝宝了, 她上了台, 有些犹豫, LP忙上前把她领到琴凳上, 然后宝宝开始弹奏。 这曲子练了一段时间了, 所以宝宝一气呵成。 没出错。 之后掌声响起, 宝宝很高兴的下了台。 之后我们听别人演奏, 当听到高年级的学员演奏那些有名的钢琴曲时, 宝宝说”我弹的太短了。“ ”下次你可以弹个长的, 但你要多练习才行。” “好的”。 LP和我听了都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