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rdinary Miracle

(2022-12-24 19:42:57) 下一个

婚姻生活的意义,在于能够把Ordinary Day 变成 Ordinary Miracle

Ordinary Mirac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D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来了有笑话。

曾经,有一位同事,很信算命,但我不相信。
觉得装神弄鬼跟科学技术势不两立。
有一次,他让我陪他一起,去见一位算命大师。
那位大师给他算完命后,也顺便给我算了一卦,说是我的命里有桃花。
二,三十年过去,我从来没交过什么桃花运。
直到最近,在文学城里遇见一个自称是"山地桃花"的ID,他骂我是"共杂",我骂他是花巅疯,花痴。
三十年前的命数,终于尘埃落定。
所谓的"命里有桃花",原来是痛骂一个自称是"山地桃花"的ID.并不是什么桃花运
古今多少事,皆付笑谈中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来道声新年好!
继续冬眠去。。。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孤单与平凡,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之后,才会有ordinary miracles
cxyz 回复 悄悄话 婚姻生活的意义,在于能够把Ordinary Day 变成 Ordinary Miracle
— 非常同意,我们的细水长流的生活也一样,或者说它本来就是miracle,我们只是活出了它本来的样子,
祝冲数节日快乐,健康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