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晨醒来/When the morning comes

(2021-12-13 16:32:30) 下一个

睡前原谅一切,

清晨醒来,

又是新的一天。

 

那些记忆和往事,

都是沿途的风景,

只能够在时间的长河里,

回头遥望。

 

轻装上阵,

才能够远行。

Palm Springs - When the morning comes

歌词大意:

我进城去看我的Lady,

她未曾留意我,

我站在那里等待。

但一切都还好,

当我们从清晨中醒来。

 

此刻我在天空飞翔,

雨点落在我的发间。

清晨醒来之后,

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无处可去,

却又可以随意漂泊,

随意栖息。

一切都会好起来,

当清晨醒来之后。

 

只是路过,不必询问,

但愿有人携手伴黄昏。

当你试着一个人回家,

孤单地走完回家的路,

你已经是万千众人之中,

非那个你。

 

我伫立在寒冷之中,

逐渐老去。

 

当我留在原地,

等着你,

一切都会好起来,

当清晨醒来之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轻装上阵,

才能够远行。
-+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