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消失和离别

(2021-11-17 06:36:17) 下一个

离别

 

混迹于人海,

期待着遇见你的行踪。

 

日出日落的痕迹,

伴随着岁月,

一起消散。

 

离别就是你从我的视线里消失,

我心里却一直惦记着你。

 

消失

 

消失,

于黑暗之中。

像幽灵一样,

曾经生活于海市蜃楼。

 

终点,

或许是一束花,

在清晨醒来的第一眼,

看见窗外的布谷鸟,

迎风招展的翅膀。

Cinema Paradiso the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栀子好久不见,问好!
去我家看冲数写给你的诗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在清晨醒来的第一眼,

看见窗外的布谷鸟,

迎风招展的翅膀。
- 很美好的感觉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离别,最能煽情。很多的电影,都是这样。
诗:再别康桥,写的也是离别。
老李也说,桃花水深3000尺 不及汪伦送我情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讨厌离别,人生如果只有聚多好?
所以才有人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我一定去接你,不管风吹雨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