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岁月

personal stories and memories.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想他

(2005-02-19 22:23:23) 下一个

他是个不懂女人心的男人,我是个懂得男人心却不愿意为他付出的女人,因为他爱我而我只是喜欢他感激他。他很聪敏,知道这样的不平衡,可是因为他是真爱我的缘故吧,他却说,“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只不过你自己不知道吧!” 他还说,“宝宝,我是不会离开你的,也不会让你离开我,如果你现在回国,我会和你一块回去,这里的一切算不了什么,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是幸福的。”每到这时,我已止不住的泪流满面。他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多少次的吵架,我的倔强逼得他不只一次的握紧拳头撞在墙上地上,伤痕累累,那时候,心在流血的我却死死不承认我有多后悔。只好对他比平时好来补偿他。他对一切要求都很少,他是一个只要给他温饱他就可以很快乐的人,可以他却付出很多,对我,对学习和工作,它是优秀的,从内到外的真诚的优秀,了解的越多,我越佩服他,和他生活在一起才让我慢慢爱上了他。现在的我心甘情愿和他一起到老,不论贫富贵贱,就像他常常说的,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是否已经走出了人生的低谷,但我知道,有他在,我是一直在朝上走,总有一天会走到人生的一个高点,那时候他还是他,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喜怒哀乐一起生活。宝宝,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