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11-5 Shannadoah

(2007-11-30 13:01:54) 下一个

周末很忙碌,很充实J

周六,搭康建盛的车去了Shennadoah National Park,终于造访,带着宝宝。虽然美其名曰是赏红叶,可是真的是令人大失所望,基本上没有红叶,有的尽是些黄叶,黄叶也罢,像我们所附近那些鲜亮的黄叶也很美丽,这里的黄叶——残缺着,干枯着,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当然我们已经错过了最佳时间是一个原因,但今年的确是没有很好的红叶,虽然前次有过一个小小的骤冷,但后来的连日雨天彻底摧毁了今年的风景,我不敢说仙那多徒有虚名,但今年的秋景确实令人不敢恭维。虽然抱怨了这许多(事实上也不是抱怨,只是客观评价而已),并未因此而十分扫兴,其实重要的是带着宝宝一起出来玩,换个环境,当然宝宝也不知道介意这些景色,他喜欢的只是我们给他买的小梅花鹿,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和皮皮追逐还有一起照相,他开心我们也开心,大家就都开心。

周日,就在这天时间推后一个小时,改冬令时。现在想来一天做的事也就是采购,先去了一次COSTCO,然后到沃尔玛买了个电话机,接着到乐天采购一周的菜,买了宝宝嚷嚷了好多天的大螃蟹,你别说,晚上一吃,发现还真得不错,挺新鲜的。由于改了时间,感觉很快就天黑了。

在家哄宝宝玩,很开心。宝宝现在淘气的很,要看动画片,除了知道说看五分钟外,现在又加上一句“说话算话”,他把所有我们要说得都提前说了,我都不知道该再说什么了。现在,还知道问一些事情,常指着东西问我:“妈妈,这是从哪里买的?”。昨天晚上我们坐到了车上,他问我:“我们要去干啥?”你看他说的话,像个小大人似的,我说:“我们先去妈妈单位,再去接姥爷。”然后,他就不停地嘟囔,先去妈妈单位,再去接姥爷,真是超级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