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燈

(2009-07-23 18:47:12) 下一个

神燈 

政客、商人和流浪漢同時流落到荒島上。

某日,政客突然挖到一個神燈,商人驚訝的看著,不忘細摸壺身的質感,

仔細的估價;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怪......

燈怪:「你們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政客高興的說:「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

「碰!」一聲,政客如煙似的消失。

商人驚訝的說:「我要回去交管那龐大的產業。」

「咻!」一聲,商人也隨即不見。

燈怪:「那你呢﹖先生!」

流浪漢:「反正我沒有愛妻、沒有產業,哪兒都一樣......

「不如叫他們回來陪我吧!」

「碰!碰!」..........

【愛情小說】

德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卻要到最後一章才能比翼雙飛。 

法國愛情小說:兩人在第一章就雙宿雙飛,但從此至最後一章都在想辦法離開對方。

俄國愛情小說:專寫兩個既不愛對方,也沒有得到對方的長達一千五百頁的悲慘故事。

中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此後男主角在每一章又和別人看對眼,最後所有被他看對眼的人都成為他的老婆。

【結婚條件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
「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
「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架後氣憤地說:『我就是找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依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