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想而知

(2010-08-19 19:16:38) 下一个


Open book

考試open book,教授說可以帶任何你們帶得動的東西。

考試當天,小軒扛了三大箱書,小龍帶著手提電腦,正當得意時, 只見小荏

                 :

                 : 

           揹著一位研究生進教室 

多一點
學校剛公佈段考成績,媽媽就問小榮:
「聽說隔壁家的小孜數學考 99分,你考幾分?」
小榮一臉得意說:「嘿!我比她多一點!」
媽媽很高興:「那你考100分囉?」
小榮:
錯!   :

             :

             :

           9.9分

可想而知
這一次,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
這位小姐輕聲的說:「醫生!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醫生說:「好吧!那我先把燈關掉,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一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
「我脫好了!衣服要擺哪裡?」
醫生說:

              :

              :

     「…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