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宇

后悔过,珍惜过,却一直在失去
正文

爱在南北半球

(2007-12-02 09:32:36) 下一个
  "哥们,给你看看我老婆的照片."王涛拿出手机一般握着方向盘一边向自己的好朋友炫耀着.
     "什么啊?你小子又上网侩货.哈哈...来来鉴赏下."晓接过手机.屏幕上显示出一个清纯的女孩子的照片. "呦!这次不错啊,哪里追到的?不错,不错.有好的别忘记给哥们介绍一个.哥们也需要有人去爱,哈哈."
     "行啊,没问题,我问问我妹妹尽快给你介绍一个"
     "哦了,先谢谢你了."
     晓点燃了一根烟,深深的吸了一口.把自己心里的那种痛压了下去.车里恢复了沉默.
     "怎么?又想她了?" 王涛看着晓,满脸的无奈.
     晓没有回答,只是把车窗放下,把嘴里的烟顺着风吐了出去.
     两年了,以为自己不会再次心痛,以为自己会忘记她.可是还是会想起来,想起来的时候心里还会有那样揪心的痛.一个一起4年的女朋友,两个人交往了4年,晓本以为她就是自己这一生最后一个也是自己最爱的女人.没想到,由于自己的年轻,终于付出了不能挽留的结果.女孩子走了.....留下了晓.晓不知道自己这两年是怎么过来的.每天只要自己闲下来,脑袋里自然而然的是女孩子的身影.晓最讨厌黑夜,因为黑夜到来的时候晓躺在床上就会满脑子回想起和女孩子的所有一切.剩下的都是自己深深的自责.脑袋里想着女孩走的时候留下的一句话"晓,我走了,你就再也找不到比我更爱你的女孩了".
      "我错了,别离开我,晨晨" 晓的嘴里轻轻的喊着女孩子的名字.
      "晓" 王涛拍了拍坐在身边死党的肩. 看了看这个身边的好朋友.一个和自己吃过苦,一起受过罪的朋友.眼睛里有的是那种兄弟间的情谊.
      "别想了.你的心情哥们理解,想开点吧,毕竟已经两年了.你也这么折磨自己了.去的就过去吧."
      "对不起,又让你担心"
      "唉,都是哥们,又一起来了这个陌生的国家,改天去我那吃火锅吧.咱哥俩好好喝点,看你这样哥们为你担心,振作起来,以后的路还长,哥们肯定给你介绍个更好的给你认识"
      "算了,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别走我的路就好了! 行我到家了,你走吧,开车慢点注意安全啊" 说完晓拉开车门,下了车.
      关车门的时候,晓又对王涛说了句"谢谢"
      王涛踩紧了油门.  晓看着王涛的车消失在视线,扔掉了手里的烟头.甩了甩头慢慢的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1周以后.晓接到了王涛的电话. "晓,今天有时间没,来我家吃火锅吧,一周没看见你,怪想你的,亲爱的,你可别告诉我你没时间".
       "去你的,别亲爱的,我怕得病" 今天晓休息没有打工.看了看时间.
       "那好,我20分钟以后到,你可得多准备点好吃的,最好有中国店的小肥羊啊"  
       "这还用你操心吗?我说你可得快点,我一天没吃东西就等你来呢! 快点啊 等你啊HONEY" 王涛说完就匆忙挂了电话.
       晓也挂了自己的手机.笑了笑. 拿起外套和家门钥匙,离开了自己的家.
       
       王涛家的门铃响了几下.屋里穿来一阵脚步声.随着脚步声人的声音也跟随而至
       "人在呢,人在呢.可算是来了,真不容易". 打开门王涛嬉皮笑脸的迎接晓的到来.
       "你老人家总算是到了,再不到的话我就歇菜了啊,快里边请"
       "这不是来了嘛"  晓进到了王涛的住处,直奔厨房.
       "呵呵,还算你小子行知道我爱涮什么"
       "那是,你老人家我还不知道嘛,咱们开始吧,买了两打啤酒,知道你不能喝就少喝点,剩下的归我"
       "恩,行啊" 脱掉外套.晓和王涛开始了今天的火锅.
       酒过三旬,王涛和晓都有点喝多了.吃饭的时候两个人的嘴就没闲着.互相说以前的事情一起打工,一起打球.还有一起没钱,一天就吃一袋挂面. 晓放松自己的身体,然后舒服的靠王涛的沙发上,点了根烟.
        "哥们,说句话你别不爱听,有些事过去了.哥们希望你别想了.你这样哥们看着你,替你难受,你为她该受的罪已经受了,你现在这样又何苦呢?"
        "你不懂"晓摇了摇头,把头埋在自己腿间.眼泪顺着脸滴到了地毯上.
        "错的是我,是我让她从我身边走开,我知道她虽然离开了我可是她不会比我好受" 王涛看着自己这个好哥们,一个好面子,自尊心强的男人,哭的象个失去自己最宝贵东西的孩子.一直在自己责怪自己中活了两年的男人.没见过他哭过,也没见过他难受过.但是他知道自己这个朋友什么事情都会放在自己心里,不会说出来.别人也看不到他心里的痛和苦.
        "来,再喝点,今天喝多了就睡我这"   王涛拿起了啤酒对着晓说.
        晓用手抹了抹脸上的泪,也打开一瓶啤酒,碰了下自己朋友的瓶子.仰起头喝了下去.......今夜两个男人用酒精麻醉了自己.晓做了个梦,梦见了那个女孩.女孩对晓说"别折磨自己了,重新去寻找自己的下一份感情....开始新的生活,你还会找到一个象我这样爱你的人,但是别再任性了,好好对她" 说完女孩转身离去. "别,别走...晨晨我只要你一个人.我错了,我不会再任性,不会不会" 晓想要抓住女孩的手,可是女孩已经不见了踪影.
       "不要,不要走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走了就没人会象你这样爱我了"
       晓 大喊了一句.睁开自己的眼睛,原来是梦.泪水又挂满了自己的脸.自己躺在王涛家的沙发上.身上盖着毛毯.头很疼,擦赶眼泪,站起身.王涛早已经不在了自己的住处.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是中午了.坐回沙发又给自己点了根烟,想着自己做的那个梦.
       这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晓拿起电话."喂,亲爱的是我,我在外边,今天忙有特多事情要做,你起来了吗?没死过去吧? 哈哈.不说了,记得从我家走的时候,帮我锁好门啊!哦,对了.
给你个意外,回家以后记得上MSN看我给你的邮件啊.好了,不说了,我开车呢,自己小心"
        晓挂了电话,拿起外套,锁好门,把钥匙放进了楼下带有密码锁王涛的信箱.离开了王涛的住处.看了看天空刺眼的太阳.突然觉得肚子又有些饿了.迈开步子,走向了离这里最近的便利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