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宇

后悔过,珍惜过,却一直在失去
正文

香水有毒

(2007-11-29 06:13:36) 下一个

     留恋你身上的味道,淡淡的体香.加上你用的那种香水.
那种让我闻到会很舒服,闻到会抛弃所有烦恼,完全沉醉
在你的身上的味道.
    你曾经告诉我只有一个人能离你那么近,只有我一个人
能闻到你身上的味道.我相信你是我的,属于我的,不会轻易
的从我身边跑掉.你也告诉我要好好珍惜我.
   夜晚一个人坐在桥的栏杆上.天是黑的,可是还是能看清楚天上云.....高速公路上一辆接着一辆的飞驰过.带起了我脸前的头发.风刮过脸,冲进了我的外套,使劲的刺激着我身体的热度.心很乱,不知道应不应该.想着不在身边的她.她现在应该还在睡梦中.可是不知道梦里还会不会再我.....心里的难受,一个人的委屈,孤单.都涌到了胸口.不能喊出来,不能发泄出来只能让大自然的风来吹平我那颗不平静的心.
   想念你......每一天,每一秒.............
   没有了你的味道,只尝到了嘴里那种苦涩.........
   想念那种味道......紧紧的抓住...再也不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