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一个月...更新暂停...

(2008-04-17 15:18:55) 下一个
由于最近要回国一个月,所以这里就停止更新一个月了.
等我回来后继续给大家上传电影.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要的电影,可以留言给我,我回来后会第一时间给大家上传的.(如果这部电影我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lemus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博客上有不少日本電影,想請問一下你有這部電影麼:《谁知赤子心》,英文翻译是Nobody Knows,日文叫誰も知らない。如果有的話請上傳分享吧,謝謝!
fantasy6666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一路平安,期待早日回归~
我会准备一份长长的List恭候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