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逗行吗?

如果站在安全距离之外围观生活,生活就变得十分搞笑。(热烈欢迎转贴,最好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围观生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个中年油胖子,都是曾经的纯情山楂男

(2013-01-03 19:16:06) 下一个
(发个旧贴,祝新的一年里,每个家有中年油胖子的美女,每个中年油胖子,都平平淡淡,从从容容,平安是福)
----------------------------


不少人推荐《山楂树》这部史上最干净的爱情故事,听说当年文学城连载时,盛况空前。哭者如云。

我自备纸巾看完《山楂树》这部电影,虽然没有找到哭点,却也琢磨出山楂男无菌纯爱的秘诀。

纯爱的秘诀在于两人爱的天旋地转,光环闪闪,高尚纷呈,情操有如泉涌时,山楂男嘎然而止,立马凄美永恒了。

我们都有初恋的时候,以为寻找另一半的传说是真的,以为会为爱而死,爱她胜过爱自己的状态,是存在的。那时候,俺连点菜都专挑自己不爱吃而对方爱吃的点。不同的是,我们山楂男形象,是精虫上脑导致的超水平发挥。坚持不了多一会儿,童话世界就露分崩离析了。

仔细一想,俺曾经错失了许多凄美化的机会,比如说,初恋生日前,我溜进物理实验室,做了个全息光栅,又花了几个晚上,在路灯下,磨成椭圆形,女朋友的照片做底,做成心形项链。她的倩影,环绕在五颜六色的周围,也曾经把她感动到抽抽。

如果当年我老人家,正在灯下磨玻璃的时候,突然来一辆十轮大卡车,很配合的把俺撞倒,俺手里攥着血染的项链,吐着带血的小骨头说:“我不能爱你到明年了,可我会爱你一辈子”,头一歪而去,不是也很凄美么·?

或者路灯下来了校卫队,把俺生擒活捉,以偷盗物理系财产的罪名,送去劳动教养。
再然后,面对她失望的质问,五花大绑的我,琼瑶般的说:“忘记我吧”。
再然后,她收到从新疆石河子劳改农场寄来的那个项链,还写着:“如果她幸福,就别戴,如果不幸福,就戴上,让她知道曾有人如此的爱她”,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是也很凄美么·?

可惜,我没有在超水平发挥的时候挂掉,终于坚持不住,动作走形,出现重大失误,高尚山楂树变成低俗山楂丸。

现在吧,想英年早逝,都过岁数了。
再说了,这岁数,挂掉了也山楂不了。你病床上,拉着老婆的手,深情的说:“我不能爱你到明年了,可我会爱你一辈子”,你老婆一定边哭边骂:“你个没良心的,丢下我们孤儿寡母,临死你还绕来绕去,说脑筋急转弯的胡话,你个挨千刀的。。。。”

又看到静秋的原型曾经提到,她婚后丈夫不够体贴,“连带觉得跟老三如果结了婚,说不定也会变成这样。因此,我总安慰自己,跟老三不能长久地生活在一起也许是好事,这样就不会磕磕碰碰,他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美好的。 ”

我亲眼见过差点山楂树化的一对。男的对女的扒心扒肺的好,全力资助女的先出国了,男的查出大病,九死一生的动手术前,女的回国,要结婚,男的不愿意耽误她,不结,那场景,童话似的,句句经典。

可惜那男的功亏一篑,活下来了,不死不活的活着,后来也出了国,发现女的已经另外有人了。女的想离,男的没医疗保险,不离.。

把个经典山楂树,活活的演绎成了经典离婚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7)
评论
胡捧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当年美国电影《爱情的故事》也是这个路子
青一色 回复 悄悄话 乐S我了, 大顶~:D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候我一直跟读,一度成为amy的忠实粉丝。不过名字不叫山楂树。(不好意思,忘了名字)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现实是残酷滴,丢掉幻想,好好过日子,就对了。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围观,幽默中带着真实的残酷。服你。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哈哈,你不但会好几国英文,还会好几国中文。
新的一年,共同快乐。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哈哈哈,这是传说中的气绝诗~~~~

火大开心,碰优们巩疮回晃!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哇,太有学问了,这是传说中的七绝诗吧?

祝托宝猫,托小猫,托老鼐,新年快乐,继续看到托小猫随着你的美文健康成长。

壤窝们,巩痛嘱咐碰优,开心的一笑,火大的一笑,壤绳命,梗楤容,壤绳命,梗回晃。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稻花香里说中年,山楂树下叹油胖。围观有料皆井猜,生活无时不回晃。

围帅新年好。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你说非议他人,咋就这么难呢?这又被你抓住了,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那就等着不朦胧的这一天了,大家有盼头了。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切,围帅不厚道,趁我不在之机,你怎么能把我的老底“文盲+偷渡客”给兜出来呢?不管如何,我们好歹幼儿园同学一场。我干脆竹筒倒豆子交代彻底,那是一本血泪帐。当年生活所迫,拿到幼儿园毕业证书的第二天,我便开始南下打工生涯。我何尝不想像围帅那样继续深造,一路100分又托美国福拿下鸡阿姨过上腐朽堕落的大美帝国的资本主义生活。我眼红发小围帅,我努力天天向上,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我揣着幼儿园毕业证书上美领馆签证留学,人家队都不让我排。我只有偷渡,实足无奈之举。当年围帅你很不仁义,把我忽悠得好狠。记得吗,偷渡前得到你不远万里邮寄的真迹,20个电话号码手机号码还有家庭地址联络图。待我气喘嘘嘘汗流浃背躲过警察追捕,我虔诚地拨打电话,结果20个不同号码得到一个相同的答复;您拨打的用户是空城空号。打911查询围帅的家庭地址,被告知不存在。。。在文学城不期而遇,一向擅长原创的围帅继续着幽默纷呈的原创,我文化低错别字连天不会讲故事便退而求其次投机取巧专攻转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你信这个故事吗?反正我是不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围观呀,俺中年了不朦胧不行啊。你是一代笑匠。都说笑一笑少一少。咱油胖众乡亲跑你府上来,用油换笑,你炒饭不是要用油么?!油胖子笑回青春年少,不朦胧不模糊不油胖,纷纷打出清晰ID照,围观府上现奇观,你功德无量!;)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哇,看到大美女了,还是朦胧美的。谢谢提示,那以后我就木脸木皮的炒冷饭了。把别处发过的,收进博客里来。

跟你说个故事,我不是丑吗?小时候照完相,取了照片,觉得有问题,问师傅。
我:”师傅,你咋给我照成这样了?”
师傅(看我一眼,不耐烦的):“长什么样,就照什么样!!!"
我(疑惑地):“难道我长得模模糊糊的?”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yuanus的评论:
完了,想做一枚油胖子,还被揭发出来了:)
我这不是为将来做准备吗?

你那建议很好,我改改试试。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惭愧死我算了,我那会言情啊,这段话是直接抄自山楂树小说的。我大白话说利索了就不错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油胖子减肥减饿了,来围观府上要吃的。炒冷饭,我就爱吃围观的炒冷饭,多多益善!
xiyuanus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幽默。 太可乐了。你怎么会是油胖子?看过你的照片的,不是中华国字脸,很fit的。

一点小建议,是不是在凄美处,加个语气词,“不是也很凄美么?”,第二个凄美处也如此,读时要用台腔,会显得更无辜,更清纯。

我觉得你在路灯下磨玻璃,而且在校园,比琼瑶的任何情节都浪漫的多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再然后,她收到从新疆石河子劳改农场寄来的那个项链,还写着:“如果她幸福,就别戴,如果不幸福,就戴上,让她知道曾有人如此的爱她”,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不是也很凄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凄美啊,好琼瑶啊。大哥,你也开始写言情了,或者以前也是毁人不倦写过言情的?

我一直很喜欢大侠写的那篇涮老墨的故事,你可不可以把老墨和纺织女工的故事改写成琼瑶式的让我们来看看你的另一面的写作风格?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问梅医生好,祝新年里万事顺利。
据说一旦开始使用“知足”体码字时候,就是人到中年了。油胖子我早就滥用知足体了。
咱们一起找乐,顺心事可乐,尴尬事可乐,百事可乐。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留意的评论:
不好意思的说,我还真没读过原著,读了几次,读不进去,太没文化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er的评论:
这太值得显摆了,不能只是窃喜,要代之以爆笑,暴笑。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每次到围观这儿,都得自备一盒纸巾,赶上当年开忆苦思甜大会了。
大侠不愧是学物理出身,连油墨都有充满能量,妙不可言,一篇文章,等于心理治疗师十个疗程的效果,大侠应该开课授徒,俺第一个报名:)
fuer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家里曾经的山楂男没有变成油胖子,窃喜中!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山楂酸涩地很,不裹上糖衣,难以服众。
山楂树小说的糖衣够厚,里面算个球。
芸芸的中年油胖子们,身上很难瘦,心里也很难受。
好在,山楂里的那位纯情男嘎然而止,不然也是个糖油胖子。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年佳酿的评论:
哈哈哈,😄
正解,山楂树浪漫🌹
山楂丸实用。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江湖传言不可信,😄
我在油胖界混了很多年了。
愿油胖子们的爱情,也像身上的肥肉那样,不离不弃,挥之不去,生死相随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的评论:
问杏新年好,万事如意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中年油,正好吃点山楂丸消消滞,减减肥.
回复 悄悄话 名人来了,请安牛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映,你绝对是中年山楂男,看你那一身腱子肉,小背心儿一穿,前面搓板一片儿,后面糖葫芦一串,绝对是一练家子!再看看自己,惭愧死了,不知不觉地就堕落成油胖子了。

回复 悄悄话 山渣结真好看,哈哈。新年好!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菜心的评论:
哈哈,老杨家啥狗仔队都见过了,根本不怕了。
我还见一张照片,杨太太坐在老杨的腿上,我都替老人家捏把汗。:)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上,老杨的老婆一定吓的不敢上床了,原来还有人在那里偷听,偷看的。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哈哈,你听说过杨老家夫妻生活咋过吗(18+)?
----
杨老和夫人都沐浴更衣,点上蜡烛,营造浪漫气氛后,
杨老说:操!!
杨夫人说:操!!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grape的评论:
油胖子咋来的?那还不是在家里给老婆做饭,油炸爆炒,做的油头粉面的?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大侠现在知道了吧?这个不很明了,就是一个爱恶搞的无厘头,估计他也没啥文化,偷渡来美国的,无法跟他生气的。:)

他那博里还真是研究wxc野史研究的地方,啥好玩的都有,那热闹那有他,他才该叫“围观生活”。

他还是笑坛大腕,尽贴些好玩的东东。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是吧,爱情成了亲情,我也想起个英文歌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人老了,你瞎我哑的,两人合起来,才是个整人,相依为命时候,爱情亲情也就分不清了。
sweetgrape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中年油胖子,都是曾经的纯情山楂男"
这个标题好,中年油胖子,这个词让俺笑了半天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笑晕了,看来围观兄"一而再再而三老挖苦你是不读书不看报不逛博"还真对了,你看你连个"九"和"几"都"手误"撩,这还了得,咋混到美国来滴?~~~其实早上读到你的留言,真是木有生气的,只是心里愤愤的想:这人还真是"不很明了"的,要把俺拎出来批判也表把俺滴尊姓大名搞错了呀,俺小时候被老师拎出来罚站批评的次数是蛮可观的,已经学会了接受并享受被批判,而且在被批判时决不浪费时间,在脑子里自说自划那些"精彩故事",让人"醍醐灌顶",颠三倒四,读后分不清东南西北,啊哈哈~~~

噢,别忘了告诉你,俺今天早上在愤愤的心情下去你的blog准备以牙还牙滴,可是木成想在那里笑翻了天。。。你的blog真可被比喻成文城的walking dictionary了,wxc的历代才子佳人,今昔对比,隐私秘密,哈哈哈,全在你那摆着,不好意思,趁着被你那"滔天洪水"淹没的当儿,在你那dictionary的汪洋中沉浮了好一阵,不得不说 --- 俺真正服了您写博的悠久历史和对文城的洞察秋毫,以后俺若有所不知,登门请教时,请一定多多关照,表给俺一个"不很明了"的答复哈~~~新年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看到一段话:“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爱了,也会选择相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的誓言,后来的责任,最后的习惯”
--有道理吗?
================================
窃以为有一定的道理。。。除了责任和习惯之外,还有一份亲情吧~~

又想到黄小琥的歌:“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精辟·
山楂的时候结婚,牧师问啥,回答都是:yes,I do。yes,I do。
等不山楂了,再结婚,婚前协议来了,牧师问啥,律师替答:”yes, I do”, “no, I don't”,就没那么浪漫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哈哈,你那帅老爸,要看紧点,多查哨。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看到一段话:“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爱了,也会选择相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的誓言,后来的责任,最后的习惯”
--有道理吗?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tongyu的评论:
“男人四十一只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这俗语不知害了多少本来可以好好过日子的夫妻。:)
坚决批判。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楼下JIANCHI说的对,老杨他们也八年抗战走过来了,许多海誓山盟的,都没了。。
杨老的名句:“让我的老灵魂,有个从回青春的欢喜”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呢,恋爱要赶早,纯情山楂时,赶紧给绑上,这下一辈子可就懒上了。留鼻涕,拉屎,你得伺候着。 等中年油胖子时,再找,就晚啦。即使老牛吃嫩草,也不行,会消化不良的。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谢大侠指点!这下明白了俺老妈咋老跟踪俺老爸呢。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个帖,想到一首黄莺莺唱的老歌的歌词:
因为是最初的,所以是美丽的;
因为是短暂的,所以是永远的。。

人到中年应该是守成的,抱残守缺也是一种境界~~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非也非也.自古道,男人四十一只花,女人四十豆腐渣.中年油太过于自谦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哟,大年伊始,我躺着中了一糖衣弹,还有什么比这更美的事情吗?
中年胖乎乎大妈深表欣慰,端出一盘猪蹄,把头深情地埋进去,肆无忌惮的啃起来,看着满手满脸的油花,随即满心欢喜的开出一朵花来。

其实还可以表扬的更具体,我非常勇于接受来自各方的赞美:)
祝你新年里乐乐呵呵地

回复围观生活:你们咋把老杨又哄出来了,过年了娱乐轻松一下无妨,油胖子们表吐酸水哈,爱情没国界,也没代沟,国父也是娶娇妻,花花公子老板又梅开几度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chi9090的评论:
别生气,红美女也是逗个乐而已。杨教授的确没有带好头,我妈他们那里,自从出了杨教授,老头早锻炼,老太太都要跟踪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ewellDonkey18的评论:
才子驴十八来了,鞠躬拜见过,对才子仰慕已久。
你进不来了吧,中年人油胖子太多了,你小年轻就候补吧。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chi9090的评论:
问美眉好,人生在任何时候,都有亮色的,有时候觉得过不去了,一拐弯,又是一片光明了。
我不顺的时候,读到一句话:
“Pain Is Inevitable, Misery Is Optional”
那时候,就觉得这话在理,啥时候,也可以做到--
痛,且快乐着。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您是油胖子,还是油胖子家属?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哈哈,你听说过杨老家夫妻生活咋过吗(18+)?
----
杨老和夫人都沐浴更衣,点上蜡烛,营造浪漫气氛后,
杨老说:操!!
杨夫人说:操!!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rptooth的评论:
比胖,比老,比穷,我都拿手,肯定秒杀牛哥。
所以我到哪里都受欢迎,给人带来快乐,人人都会满足的说:“比下有余啊。”
谢谢你的山楂美酒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rthAmericaCW的评论:
我们油胖子也要活下去啊,反正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那就笑着过吧。
欢迎新朋友常来玩。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哈哈,托围观大虾的福,鄙不才能与九月美女对上话真是三生有幸啊。。。我先激动一下。对不起把美女大名打错惹美女生气了,手误严重手误,不可原谅的手误,得罪得罪。鄙不才哪敢把美女的名字羞答答滴在围观大侠这里一而再再而三滴拎出来示众,我这不是向围观大虾显摆来着,他妒嫉我学富8车心存不甘背地里一而再再而三老挖苦我是不读书不看报不逛博的落伍无知的油胖子。。。美女讲的精彩故事,还有对男人女人的精彩论述,醍醐灌顶,令人受益匪浅。鄙不才对美女的崇拜如滔天洪水。。。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老拿人82,28 说事,有意思吗?
看那么多婚姻,年纪相当也倒了,山楂树过的,也散了。
觉得这种能冲破年纪鸿沟的,未必没有点真心。你我也许不能理解,大新年的不能祝福也就算了,积点口德没什么坏处。
好的婚姻开始,未必有好的结果。
人家不被看好的婚姻,也许能走到生命终点。 我其实看他们都8年抗战下来了,还是很羡慕的。
人生没合上棺材盖,就给自己积点口德。
FarewellDonkey18 回复 悄悄话 油胖子们,世界仍然是你们的!你们冒的那不是人油,而是生命燃料的漫溢!

去年我有了生平第一个网上ID时,发现我已经挤不进人到中年的战壕了。等你们胖到油都不冒时,才能体会到,世界之大,已经容不下一个纯胖子了。。。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很真实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总是惨痛底子上有抹亮色。亮色少疵瑕多。
看户外茫茫大雪多干净。 近看则惨不忍睹。
只是我们不知是贪心还是心怀希望,仍旧为了几个亮色片段活着, 没有在最美时死去, 不知道是蠢笨还是忘记心大。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眉子-的评论: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活成中年油胖子,老年油渣子?"

干么用问号,应该是感叹号呵呵..;)

围大侠博众苗条美女和中年油胖子们一乐,劳苦功高!我在此送你两瓶资深山楂美酒,帮助油胖子们塑胸瘦腰......;)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大侠错也。谁说美元不能抽长寿了。来个恶心的,冒犯了谁先报个欠。物理男追虫的杨振宁才在清华大学过90岁生日 与36岁妻子秀恩。那阳补的。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眼皱皮肤驰,不举空捏睾。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常梦酣战时,醒来牙签捣。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蕾丝俏淫娃,无奈用牙咬。
国贫离家去,国富归来早。
昔年无贡献,如今冷饭炒。
别墅香车送,免费餐管饱。
娇妾与前妻,孙女跟姨姥。
九十方顿悟,社会主义好!”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园妹不擅长影射,嗜好辐射;)

围大虾,您这就不懂了,国家级运动员发福成中年油胖子后,模子也是国家级的无可匹敌呵呵......;)
northAmericaCW 回复 悄悄话 中年油胖子style is soooooo... funny! If you make a movie, call "中年油胖子" style, I will like to watch more than 山楂 ...

You did make everyone happy in new year, our funny 油胖子!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这里哪有少男少女捏?资深美女要多念油胖子们当年的好。
资深美女哪有油胖子苦啊,油胖子们连寿命都短好多,美元抽人也不能抽长寿了吧?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我是期望太高了,结果全场无哭点。也许插过队的,感觉会不一样吧?据说小年轻也爱看,纯情难寻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比胖?你比的过我吗?哈哈。
知道牛哥曾经是国家队的,那体格,渍渍,你要是油胖子,全国人民都是油胖子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特殊日子,人称“一生一世”。围观大虾咋出了这种文章恐吓少男少女呢?中年油胖子如有美元/人民币抽人,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那资深美女(才学来滴)的日子大虾是不能理解滴~~~哈哈哈。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是我是慕名去看的《山楂树》,看完了一秒也没多想,眼眶都没湿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敢情俺似乎从来未曾在小山村里年轻过,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还用影射? 中年牛胖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中年油胖子,哼,你是在影射李医生和我,哈哈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眉子-的评论:
真的猛士,也敢于直面镜子里的胖脸。:)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都油胖子了,还奔啥奔啊?能守住伪装山楂男哄来的老婆就不错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Jen的评论:
新年好,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大侠来访,祝新年快乐。
等着你继续说故事给我们油胖子听。

这个不很明了,肯定是对大侠的故事印象深刻。:)

说起山楂树这电影,拍完后,故事发生地,宜昌的那个县里,搞了什么“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山楂树旅游。
有位回来说:一进村口,好多人都往家里拉客人,说老三当年就住在自己家里。
等出了村口,有一排小贩,在卖山楂树苗,旅游作为纪念,他买回来种上,长大后,发现是颗枣树,太失落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藩市雨季的评论:
说的好,山楂丸也是曾经的山楂树。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用完美的生活态度,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把山楂丸当成山楂树来欣赏。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你咋又把大美女小艾妈妈拉进来了,等着小艾妈妈来砸你吧。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小绿草的评论:
看美女们为老三而落泪,油胖子可不是心有不甘吗?不就是没有在为爱昏头的时候,当场毙命吗?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活成中年油胖子,老年油渣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那中年牛胖子心里突然涌出要私奔的念头, 围观, 你怎么看?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希望笑圣今年多多释放幽默正能量, 把前两年造成的巨大缺笑损失加倍补回来。”
你很明了啊!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读你的留言好几遍才翻然悔悟到那"几月豆"是指的俺,看来不是你"不很明了",是俺"不很明了",嘿嘿,能让你这么"刻骨鸣心"滴把俺的名字羞答答滴在围观大侠这里一而再再而三滴拎出来示众,俺真是深感荣幸哈~~

道声新年好,期望2013年带给我们更多的"不很明了",生活才更有趣更有盼头,不是?啊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围观兄一如既往的油墨,哈哈哈。。。谢谢2013年回城里读到的第一篇让我笑的好开心。。。

同意楼下三藩市的经典豪言壮语 --- "宁可变成山楂丸,也不忍心为了成为山楂树而让对方苦想,前路太险恶,舍不得就让对方这样走下去哈"。。。生活,就是这样滴~~~
JenJen 回复 悄悄话 您太有才了,呵呵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山楂丸也是山楂。二师兄也有青葱岁月的时候

宁可变成山楂丸,也不忍心为了成为山楂树而让对方苦想,前路太险恶,舍不得就让对方这样走下去哈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文学城就数4黑她大哥俺凡哥还有几月豆俩文学大师较多对男人女人问题指点江山指点迷津。 如果不是他俩,那是谁呢?
反正不是美女小艾妈妈。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中年油胖子很是心有不甘啊!笑死!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都苗条成那样了,还想冒充胖乎乎大妈?
我也不想凄美,反正我对山楂树的兴趣,不如对山楂丸的兴趣大。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你这是啥眼神啊?考糊了吧?
九月大侠的标题,那是太有特色了,“说个故事给你听。。。”。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谁爱凄美谁凄美七,好s不如赖活着。
来自一中年胖呼呼大妈的感概。
笑得嘎一下抽过去了:)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嗯哼,清清嗓子,再挠挠腮帮子。
貌似俺凡哥或者几月豆的风格。
多有得罪冒犯凡哥,几月豆,哈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帅哥会看题识人是吗?给你出一考题:这是哪个文学大师的作品题目:
“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们厌恶? ”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
“一个中年男人的感情自白”
“男人的心事你不懂”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er的评论:
还有些贴,有些视频音频节目,没有收进来,这不是怕有炒冷饭的嫌疑吗?
等我慢慢往博里收吧,看过莫怪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真国女儿的评论:
问大侠新年好,同乐。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我当然不是油胖子,1/10吨而已,超性感着呐。
老婆说我是杨贵妃嫡亲的嫡系,不改姓杨对不起一身五花肉。
你的题目绝对的高度概括金屁油墨,但是,那个这个那个这个,好像有一篇,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希望笑圣今年多多释放幽默正能量, 把前两年造成的巨大缺笑损失加倍补回来。
搬个板凳等着。
fuer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有多少旧帖?这篇俺以前咋就没看见呢?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笑抽抽了。
大师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新年快乐。多逗我们笑笑。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问美女新年好。

水做筋骨的姐妹,泥做筋骨的宝玉,结合在一起,就成了水泥了。

那演87年宝玉的演员,你看了近照没有?他也成了中年油胖子了。

就可怜可怜我们中年油胖子吧。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笑到抽筋啊。
悲剧就是把美的东西打碎给人看,曹雪芹早就给我们演绎过了。宝玉眼中水做筋骨的姐姐妹妹们,一嫁了人就俗气了。男人也是一样。所以宝玉结婚以后爱情戏就演不下去了,只好让他出家一走了之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xunfeng的评论:
兄弟啊,我也想减肥啊,一天饿晕倒好几回了都,可饿晕倒在那里,还是个长=宽=高的油胖子。

你要是成了结实男,一定来励志一下。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眼泪哗哗的流啊,无法凄美了都。

那咱就活着,乐着吧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的评论:
这么快就来了,问帅哥好,您不是中年油胖子吧?
我这题目也俗套了哈?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9494, 同理,每个胖妈,都是曾经的琼瑶阿姨女主角!
现在死都来不及了,都不能定格在最美的瞬间了,好悲催!
myxunfeng 回复 悄悄话 中年油胖子 == 俗气山楂丸

这实在太打击人了,也坚定了我一定要中年减肥的决心!既然不能免俗地成为了山楂丸,那无论如何也要做一个中年结实男。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笑死我了!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题目便知是你的。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