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逗行吗?

如果站在安全距离之外围观生活,生活就变得十分搞笑。(热烈欢迎转贴,最好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围观生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女人讲理,不如甜言蜜语‏ (附送最新不跟女人讲理招法)

(2012-09-08 22:37:31) 下一个
文学城里一有抱怨老公贴,总有不少美女们群情激愤,离有余辜,不离不足以平民愤。

这些罪当无妻徒刑的劣迹,仔细看看,没啥大事。都是 黑鞋白袜理科男,四眼国际民工,认死理的后果。

跟女人是不能讲理滴,”吾爱吾妻,吾更爱真理“的先烈们,早都情场就义了。

太太生气就是你的错。太太哪怕知道自己不对,心里一股火憋着闷烧。你赢了口舌,判了无妻,受伤的还是你。

比如说,你被老板骂了一天,空腹回家,发现老婆血拼去了。你烟熏火燎油头粉面的做好饭,火冒三丈的给太太打电话:“你死那里去了???? 我累了一天,一口热饭都没有!!!!!“ 。

你白油头粉面一场了。语言暴力,明天太太上网一哭诉,你就成千夫所指,网民公敌了。

与妻讲理,不如甜言蜜语。 你作为一个好男人,标准动作应该是这样的:

回家,往沙发上一躺,拨号,要很虚弱呢喃: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战斗在试衣间的太太一听,感动,内疚,狂奔回家。

太太进门说:晚了,晚了。
你要泪流满面的说:“我宁愿痴等的人是我。你等一刻,对我就是千百年。空等的滋味我知道!那苦我绝不忍心让你尝。”

太太摸摸你刚敷过热毛巾的头,吓一跳:”你发烧了?“
你要内疚的看着太太,奄奄一息的说:”你自己出去吃点吧,别饿着,不用担心我“。

太太一听,一头钻进厨房,一通眼花缭乱的操作, 三菜一汤端来了。
你头伸进碗里,甩开大嘴巴丫子,山呼海啸的吸溜时,切记要喜极而泣的说: “ 我要好好吃饭,只求比你多活一分锺,好让你离去的时候,握紧我的手,就像每天睡去一样。。。”

你饭也没耽误吃,还把太太感动的七荤八素找不到北,你拳不离手曲不离口的常练这些宠人技术,太太准会把你照顾成呆傻儿童。

酸?酸就对了。打死不走糙老爷们路线。

文学城有个妹妹晒幸福:“纪念结婚十年,老公送的十个惊喜” 十个惊喜包括 联想笔记本T500 ,UPS送来的玫瑰花,580克纯银刻有名字祝福纪念托盘和酒杯,纪念结婚10周年相册,婚纱照相册,黄金饰品一套,等等。把城中美女们感动的东倒西歪的。

这有什么啊?不就是金发碧眼版徐志摩吗?

四眼男问了:”一定要UPS送玫瑰吗?后院拔颗葱花不行吗?“ 不行!得葱花者晒痛苦,得玫瑰者晒幸福,还有比这更实惠的吗?

读些国内成功人士的访谈时,发现不少牛人的梦中情人,当年都选择出国了。断肠牛人为曾经吹过的牛B而发愤,才有了今天。

成功人士的梦中情人,成了你我他的太太,成了孩他娘,跟咱国际四眼民工飘在主流社会边缘,风里雨里这么多年。如果讲理,这就是最大的理。

国男也知道,咱借天时地利,娶天仙当烧饭婆,帝王气派,超值享受。就是嘴上不会像朝鲜电影里的战士一样说: “哪怕牺牲一万次,也不能报答,金首相对我的情。”

虽然不会说,可情是真的,城里有位大侠,情毒入骨时,写了首贼科学的诗。
(谢谢这位大侠批准我借用他的诗)

“让记忆的细胞
早早的死去
便不会再有
酸楚的回忆

让传情的介质
快快的耗尽
从此便不再会
为情所困

让激情的荷尔蒙
从血液中消失
今后便不会有
男欢女爱的憧憬”

瞧瞧,都伤成这样了,还研究猛责怪自己呢!
金发碧眼版徐志摩,行吗?
------------------
最近又学一招不跟女人讲理招法  -------  紧紧拥抱体。
如果女人问:
“我和工作哪个更重要”?
“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
等等,

这些千古难题的标准答案是
1.深情凝 视对方;
2.紧紧抱住她,
3.(满怀歉意的)道白:”我真没用,竟然让你问出这样的问题”

学无止境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0)
评论
舞女 回复 悄悄话 hahhah hahahahah DDD ~~~~
小白船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你的文章,真开心啊! 有久旱逢甘露的感觉.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是啊,难得是一辈子哄老婆,不露馅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问好,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 , 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夫妻之间没有啥大事,我觉得一般来说,都是一般人,搭伙过日子,活着,乐着。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聪明!围观的文字,惹人笑,让人思,真高兴又能读到。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不可能有“如果送你十样礼物”的事情发生,到现在一样都没有收到过。“大葱”还得是我打电话让他回家路上买回来呢。
什么都没有挺轻松的。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是宗教的敵手呢,笨人先謝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人之举的评论:
哈哈,也对。
谢谢你的美言。

回杏:
杏是聪明人,“吾爱吾妻,吾更爱真理”的人,在你那里成不了先烈。

回我冇醉
老大光临,品壁生辉啊。问好老大,你的那阿富汗系列,真是EYE OPENNER。

回石假装:
那您也是实在人,如果您先生送您我文中提到的那十件礼物,您是啥反应?:)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俺爱大葱,冰箱里没了从就不踏实。谁要是送俺大葱,俺视他为真的体己。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大侠,
以前是潜着水来围观,现在冒着泡来围观。
回复 悄悄话 圍總好,俺喜歡先烈,即使他不要我,骨子裏我喜歡他有骨氣,是怪吧。。。
京人之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是呀,反正都得干活,被哄总比被骂强,不是吗?围观风趣又有悟性,围观念好,围太有福。

“成功人士的梦中情人,成了你我他的太太,成了孩他娘,跟咱国际四眼民工飘在主流社会边缘,风里雨里这么多年。如果讲理,这就是最大的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小艾妈妈是说,您儿子早就指导同学泡妞了,您就别担心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问好老友,冬眠一段,现在又进入活动期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人之举的评论:
被哄着干活之福吗?哈哈
问好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小艾妈妈:
下班前过来瞄一眼. 孩子他妈你这白菜和卖白粉都是啥意思牙? 晕.

不过看看围大侠现在这么好俺已经想通啦, 如果儿子以后该着经历情场的痛那对他以后的人生应该是财富. 俺真用不着替他瞎操心.

回围观: 谢谢开导. 哈哈, 世界是圆的. 最后终会扯平的.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围观大侠复活了
可喜可贺
京人之举 回复 悄悄话 围太有福。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小雨啊,别怪孩子妈说你,你就是过着白菜的日子操着卖白粉的心,人孩纸搞不好都已经在开班授课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哎,眼泪哗哗的,不过俺不还写了篇二十岁男人被伤害,四十岁男人伤害人吗?已经 扯平了。^_^ 反正都不是好人,就是作案条件不同。^_^

这里的孩子,早恋几次,早都刀枪不入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嗯, 说得有道理. 看了你的离婚热线系列, 很为情场受伤的优秀国男们心疼. 也许是男性DNA的缘故, 情场似乎对男人的自尊心有强大的杀伤力. 所以一向做羊妈的我会纠结要不要推儿子练泡妞神功. 也许我就是一个白操心.

围大侠接着传授. 练不练在个人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情人眼里出西施、好像还有下句:
仇人眼里出僵尸

那个母猪不是说清华男生的吗?
说清华上学几年,连母猪都看出双眼皮来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uangshi的评论:
问声好,谢谢还记得俺。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刚才我提到小老美给小同学拉椅子,长大了,就习惯成自然了。
他们的课上也讲女的比男的几个指标就不一样,所以力量小。
照顾女的也是有根据的,这些知识,我们都没有。
老讲男女一样啥的。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就是这样的,送你葱也未必不好,太太乐意就好,给太太看一天,然后炒鸡蛋吃了,多温馨啊。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很有智慧的帖,在国外,妇女的确是被尊重。
俺闺女上小学时,班上的小老美就知道给女生拉椅子。
这都是童子功。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和绿柳的评论:
你们的诗贼科学,都太有才了。
我只有一句,接不下去了:
"多想与你,发生完全非弹性碰撞;
奔向你,却总与你,相对静止。"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农民的观察权威的郑重的宣告:猪不分公母都是四眼皮长睫毛,只可惜睫毛是白色的不明显,如果是黑色的那就老漂亮了,根本不需要费神上美容院种睫毛,也不需要动手术割双眼皮,羡慕嫉妒恨吧?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宝猫好!“母猪也是双眼皮的”----听上去好像母猪是单眼皮? 我真没好好观察过。打住,再说下去可能要闹笑话了。你说的对:情人眼里出西施(美人)。

知道你爱唱歌, 送一首美人歌给你: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CCP_lqEH0&feature=related

哈哈哈哈,让我们跳到西班牙去。
kuangshi 回复 悄悄话 问一声好,又见围观大哥,真高兴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承蒙美女看得上,我战战兢兢就怕有人找我索赔散落的牙齿和脱臼的下巴。
就是找着原始的意境胡诌的,中心思想没领回错。托你吉言,但愿有机会借人家大牌炒作一把,你就辛苦点跑跑腿给拉线扯条牵引啊。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箴言,箴言啊。
与妻讲理,很容易讲得生活不能自理。一定要动之以情,千万不能妄想晓之以理。

----箴言,箴言啊.. Amen brother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高!这诗好(我这点评同那姐是一路的,只有感觉,没有技术术语),看上去同生物教授是一路的,他肯定引你为红颜知己呢。

回复小艾妈妈:
“是让嫂夫人围起来独自观赏了”这原创双关语用得妙!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给楼下各位鞠躬,我先拉磨去了,回来后再聊。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这个现象,高雅点说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往通俗里说,就是“母猪也是双眼皮的”。hohoho~~~~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雨滴的肯定。你跟围观先生不用太费口舌苦口婆心的,他一聪明人什么不明白。

人要是相互看顺了眼, 做牛做马做什么都是三个字:我愿意;不顺眼的话,什么毛病都来了,再浪漫也不管用。所以是: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的问题。------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问月亮是没用的。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Meg说得好. 妥协, 谦让太传统太被动, 投其所好和围大侠的甜言蜜语‏更有时代和进取精神. 俺没说俺老了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的评论:
abc都有先天自然泡妞神功,不用俺们操心了。
操心也白操,人家哪里听咱的
-----------------------------------------------
围大侠在城头红灯高照, 指引幸福航向, 咱这不是做了贤妻也要做良母, 贪心地想把小ABC男们也捎带上受益不是? 成功要代代相传, 把革命进行到底.

再多说两句(一直没闹明白这网上现在老看见的"嘚瑟"是不是就是多说两句的意思). 在家里要想舒服就要做足本色的自己. 要想幸福就要加上为了所爱的人而妥协, 谦让和承担责任. 如果在国男父亲的榜样下这妥协, 谦让和承担责任的美德都已经是小ABC男们本色自己的一部分了, 那他们长大不是很容易有舒服, 有幸福吗? 再说了孩子是妈妈的心头肉, 国男做个好榜样, 好当个好爸爸不知道会在国女妈妈那儿赢得多少爱和尊敬呢.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过把瘾》中的方言不是不喜欢史可演得实在女吗?---她那么任劳任怨地做饭也赢不了方言的心。

苦干不如巧干,巧干means 投其所好。不过碰到喜欢葱花胜过玫瑰的女人,男人就不用费神了吧。

龙配龙, 凤配凤, 老鼠的儿子只会打地洞。配着来就很省事了: 葱花配鸡蛋汤就很好嘛!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作为女儿,作为有一儿一女的妈妈,我对你的话深表同意。虽然男性有男性固有的天生的弱点,女性也有女性固有的天性里的弱点。但是女性的弱点比男性要来的致命。

中国古代对女性确实是压制的态度,这确实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如今还招到强力的反扑,以至于中国的男女关系,到今天,大多数,还是一个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的状态。

其实,都不幸福。

男女要能在精神上,思想上,认识上,都站到一个同样的高度的话,那无论这个女性是职业妇女还是家庭妇女,无论这个男性会不会甜言蜜语,都是可以是唯一的精神伴侣,直至其中一方落下了脚步。

就如同最后一个问题。真正理智的女性,绝对不会让儿子来救自己,因为她一定会有赢得一个深爱自己尊重自己会为自己付出的丈夫,绝对不会把这种感情依赖转移到儿子身上,她会更想要自己的二人世界,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和孩子在一起的生活。她只会希望儿子幸福的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更不会要去抢夺在儿子家里,心里,自己的一席位置。这个问题之所以巧妙,就在于从心理角度说,这实际上是一个位置的争夺,是女人和女人的竞争。就如同母女关系通常最复杂,最涉及一个权力中心的争夺一样。聪明的女人晓得自己该握住哪一个位置。而她的儿子,一定会从小就深受母亲的言传身教,绝对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犹豫:上半辈子靠老妈,下半辈子靠老婆。

理智的老婆,也绝对不需要问自己老公这个问题。倘若还在这个问题上犹豫,就不该嫁。独立的女性,不在意生活上老公是不是真的那样体贴入微,甜言蜜语。而在意精神上自己是否是对方的唯一。她找的老公,不可能是面对两个重要的人,唯唯诺诺,左右摇摆。男人,就该有男人的魄力,就算无论失去哪一方其实都是心里的痛,但是一定要敢于选择,敢于承担结果。人生有时候不会有完全之策,只有敢于承担伤痛,承担的结果的人,才敢于果断地做出判断。

很多其实并没有思考这个问题的衍生问题。就是选择之后的结果会怎样。在中国这样的社会里,如果选择了救老婆,社会舆论也许会把你给淹死,抨击死。这种情况下,这个男人是不是还能留得住老婆,貌似全看他老婆是个什么样的人。而如果救了老妈,这个男人是不是还能再找到一个敢爱他的女人,貌似全看他到底想要个什么样的老婆。

这个问题,倘若要放在西方社会,恐怕不会让男人那么艰难的选择。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中国男人在这个问题上会举棋不定?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没心没肺没眼泪”改成“没心没肺没肚肠”比较配套。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不IT男,非物理女,半文盲的农民能不能和上一首?也有农业术语哦。笑掉你们谁的大牙不负责赔偿。

在历史的长河边
我愿做一株单细胞植物
朴素得没有性别
单纯得不分雌雄

不盛开鲜花
勾引浪蝶授粉
不散发芬芳
诱惑狂蜂传情

不需要爱情和诗歌
也没有烦恼和忧伤
悠然地生长
自在地舒展

没心没肺没眼泪
无头无脑无所谓
原始落后又低级
没进化好的单细胞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这么把他说得患有严重气管炎,人家多没面子呀。
不算扰民,没有噪音啊。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呀,就一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主,围哥在江湖突然销声匿迹,让多少钢丝肝肠寸断,至今围哥也没给个交待,是让嫂夫人围起来独自观赏了,还是判了有妻徒刑了,这次出山算是监外执行了,有太多悬念,万一围哥又转移到地下,你就是掘地三尺也见不到影了,咱都悠着点贝。
咱两是不是太扰民了,这几天闹腾的,小的我先跪安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呀,更风起哄煽风点火都做不好,人家害羞自己不好意思作秀,就需要我们鼓励鼓动热烈掌声呀,等他们晒够幸福造福人类,我们也正好有机会看图学招数,多珍贵的学习进修机会?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这位大侠是名校生物大牌教授,w x c网友。
————————————————————————————
肃然起敬:果然敬业,写情诗也不忘专业术语。哪位IT男,物理女也用专业术语和上一首?
我就诌了句”把你放进我的可储存记忆,再一刀一刀刻进心的光盘”,下面就接不上了。

我一直期待楼主以后有空再涮涮其它各国人民,老墨,老印的那几篇太逗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既然铜墙铁壁不惧怕挖墙脚的,那就图文并茂的展示幸福形象具体的指导我们甜言蜜语招数。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忽悠,就可劲儿忽悠吧你,据可靠情资,越是网上满嘴跑火车的,生活里越是腼腆的小白,没准墙角还没开始挖,口条就开始打结了:)

围哥,我也有个馊主意,要不下次你把一捆大葱里插一朵玫瑰花,看看围嫂的反应,后果自负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看过我博客里那篇爱你就像爱那大破车里写过,我们是破锅自有破锅盖。:)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这位大侠是名校生物大牌教授,w x c网友。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别那么谦虚,怕被挖墙脚吧?应该是在加班加点挖护城河建隔离带筑防火墙扯铁丝网孩童上高压电吧?还是甜言蜜语加花言巧语更是事半功倍一劳永逸。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脚得不论男女都喜欢吃蜜糖呢?科技日新月异,挖墙脚你以为还用斧头电锯还火星子?我独家配方的蜜糖一抹,墙体就酥得外粉里嫩。
你那都是老观念了,现在啥都讲究展示炒作要不电视上各种的“秀”那么红火呢。就是要让众人羡慕嫉妒恨,才叫成功。
毒舌怕什么,一百条毒舌也抵不上我的花言巧语呀。楼主的幸福生活不该藏着掖着,就该让我们围观围观,这样一份幸福就变成了千万份幸福。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还好,没什么对女人大不敬调侃,不用吵架了。

细胞,介质,荷尔蒙,写这诗的大侠是生物男吗?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这我太不同意了。
几千年欺压妇女,太可恶了。
不过那好日子,我们也没赶上啊。还老替古人背黑锅。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啥子?这篇是得到蜜瓜肯定的,她说,写的真好,作为我小说里的猥琐男形象参考太合适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楼下有个问我是不是献葱花
我要是献一人高的玫瑰,那要被领导罚跪了。
所以那些招法不适用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奇了,围观复活了。

还没看这篇的内容呢,不过看见了“女人”和“甜言蜜语”两词,估计有吵头呢,蜜瓜,你快出来吧。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说句公道话: 很多女人难伺候,而中国女人的毛病更多!

这是中国几百年来不强盛的一个主要原因!!!

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您再写下去我真无地自容了,跟您这方法比,我这贴都没法看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多亏俺家墙外又加固了一层防火墙,能抗住你挖墙角时凿出的火星子。
竟出馊主意,把女人都当熊瞎子啦爱吃蜜糖那一口,天然去雕琢的才是尽善尽美,水满则溢,恰到好处细水长流才是常情。

千万别忽悠围哥亮围嫂,就让他好好的金屋藏娇吧,这网上什么毒舌都有,这博克围嫂肯定也在围观,弄不好害围哥回家跪洗衣板。
前几天我还看到一哥们克制不住自己的幸福感,把媳妇的的各种造型放网上了,其实还挺水灵的姑娘,就是有点四白眼,我长话短说吧,我再没看到那位兄弟进过城。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既然你这标题是不跟女人讲理的甜言蜜语,你那答案根本算不上甜言蜜语。前面血拼那段有点太假,不够真情实意,好劳工是打电话问老婆在哪里,立刻赶过去帮忙参考提包,血拼场所附近都会有饮食场所,顺带吃了再夫妻双双把家还。到家让老婆尽情展示战利品,让老婆当模特披挂起来走贸不败造型,你欣赏鼓掌吹捧照相,再把相片放博客上,让更多人赞扬羡慕老婆,粉丝不够就自己换马甲上阵,不光跨老婆更要赞叹嫉妒老婆有这样万里挑一的模范劳工。
幸亏我不是帅哥,否则一不小心看上你家的墙,动了挖墙脚的邪念,那肯定一挖一个准,你防不胜防。
甜言蜜语功也叫花工香功,技多不压身。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idaoyuandian的评论:
哈哈,男的嘛,还真是小艾妈妈的办法好,顺毛捋一捋的时候,悄悄的套上磨盘。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abc都有先天自然泡妞神功,不用俺们操心了。
操心也白操,人家哪里听咱的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高人啊,您这答案才是无敌百搭。
这千古难题本来就不止一解。数学题还会有无穷多解不是?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思想灵魂的改造,可不是一天两天的,用了你指导的方针政策去看一鸡皮鹤发的老太太,居然透过她干枯皱纹表面下细皮嫩肉光滑水灵的内在,这不麻烦了吗?看来这工夫还得好好练。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我吹牛地,牛哥能打蔫吗?是让两小P孩在他地头乱比划,自己打盹儿去了,牛哥就算犯了啥原则性错误还不是自己烂到肚子里,咋会让俺们知道,满世界瞎嚷嚷的就不能叫牛哥,那是猪公。

楼下的小绿同学,拿有色眼镜看的吧,又小题大做了吧,不就是在当家的下错赌注后我让他听了两首励志歌曲吗?到你那咋就整出颜色了涅,思想忒不单纯,希望你拿出点自我批评的精神。
huidaoyuandian 回复 悄悄话 Weiguan Master : Please let us know -- if you were a woman, how do you treat men.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这有什么看不明白的?对某些人来说最后这通电话当然要打给老妈,如果手机还有电,人还有口气,还能打第二通电话才轮得到老婆。对某些人来说永远都是老妈为主老婆为辅,因为老妈只有一个,老婆可以替补。
千古难题如果按你的拥抱体,就是含混不清蒙混过关,才会造成老婆一问再问三问。如果按我的标准答案回答,准保老婆死心塌地地感动,不会再问第二遍了。
好好想想女人在什么情况下问得出这么酸的问题?会在你召开记者招待会上问吗?会在公婆以及七大姑八大姨在场的情景下问吗?没这么不识数的蠢女人吧?一般都是在只有两人的私密空间两情缱绻如胶似漆的缠绵气氛下才问的吧?这根本不是普通的问题,这根本就是神请款款的情话撒娇,男人哪能不解风情呢?这种时候对方就是自己的整个世界,说清华的时候还会考虑礼仪辈分传统文化教养?在这种时候还背负孝道传统面子就不是好男人,这种时候谁还怀揣党章圣经佛经可兰经?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甜言蜜语哄女人招生办就在这儿开始办公招新生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举起放大镜,竟然让我看出来你的按摩还是带色情的,太便宜他了,不过糖衣炮弹也是一种腐蚀手段,杀人不见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笑S.

围观有儿子吗? 大国男调不调教我们当惯贤妻的也习惯了. 一下子变酸了还会觉得他是不是做了神马亏心事. 不过国男们要想一想在你们言传身教下调教出来的小ABC男们, 为了他们以后不情场碰鼻情场就义, 努力滴学无止境呵.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robot的评论:
呵呵,这篇是当时看了篇讲国男不懂情调,造成太太感情饥渴的贴。
就跟着调侃了这篇。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牛哥你都敢整蔫了?
不得了,他老人家犯啥错误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u_charlie的评论:
我仿佛都看到了你享不尽的幸福生活。。。
就这么练习。^_^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法兰西的评论:
哈哈,法就是我,我就是法。
那你下次就记住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问老朋友好。
你这个更贤惠,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不管俺送啥,俺家领导也不当典范,咱典不了那大范。

下次我贴大节送花的照片,供批判。^_^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数来数去您这还是打了两个电话。^_^

看来这题不需要这个无敌紧紧拥抱体。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的评论:
鼓掌,这是高段位了,^_^
irobot 回复 悄悄话 Re: 父老兄弟快来围观,特别是广大还没被判“无妻徒刑”的弟兄们,此帖是智慧总结,属箴言帖范畴。

与妻讲理, 每讲必输。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闺蜜绿柳如烟,你这国际出轨大学校长干得有声有色还真不是我以为的花架子银样蜡枪头。
居然在围观的地盘上俘获芳心一枚,mychina肯定不仅眼红嫉妒恨你,而且捶胸顿足悔恨连连拱手把这么香艳的国际出轨大学校长一职让给了你。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那位绿同学,说谁那,啥眼神,没见过上乘的轻功太极无影手吧,吭哧吭哧乱砸的那叫造反派好不好。
咱俩昨天把牛哥给整蔫巴了,咋地,今天是想让围观也下课?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post.
So educationsal -- I really learned.

I'll try to "拳不离手曲不离口的常练"。
法兰西 回复 悄悄话 老婆往那儿一站:“我就是理!咋?你还想说什么?”你这时候最好连唾沫都别咽,否则喉结滚动一下就是错。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感动得涕泪交流,最后这通电话内容会涉及保险箱钥匙银行卡密码吗?不过我对你的情史艳遇更有兴趣,这时候再不对我倾诉,那些史上独一无二的风花雪月就会遭掩埋了,我会帮你润色添油加醋改名换姓写出来配上美图音乐放网上供网友一遍遍缅怀感叹流泪纪念,多诗意多文艺多浪漫。
你别嘴甜说得那么好听,有枪林弹雨时你可要替我遮挡。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出轨不分性别,同性也出轨哦,你要提高警惕呀。
有人得意洋洋通风报信说是砸了楼主了,好象多英勇多无畏,我来一看着哪时砸?分明是按摩嘛,让楼主白白享受了一会异性按摩,还不用付小费,赚大发了。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我给老公四菜一汤, 看来姿态还是高一些, 嘿嘿.

把这个连接给了老公. 愿与他共勉..

围观由幽默细胞组成.. 随便信手拈来,就令人捧腹..真好笑. 谢谢.

好久不见, 文学城好多人惦记着你. 看来围观已经名声在外了..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太伟大了,前几天我看到你在别处追杀敢死和不敢死队的绿姿袅婷形象就佩服得五体投地。再读你这段惊世之语,更是一颗心都被你夺去了,我如果地震被石头压住了,最后一个电话,一定先打给你,报告你在我成长中起到的重大影响,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粉你,你我都是女的,没有出轨的涉嫌,不要怕。赫赫赫。:)))

楼主,有个问题请教,你跟老婆的大节也是后院拔颗葱花赠送的?您老婆一定是中国妇女学习的好榜样:节育,节制,实在,知足,忍耐,克己复礼。。。。。。。:)))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你地震被石头压住了,最后一个电话,打给我还是打给你妈?”
当然先打给老妈,详细交待私房钱情书纪念品具体掩埋地点,这些要被老婆在清理遗物时发现了,死了都会被骂活呀,一辈子经营的感情形象全毁了。私房钱孝敬老妈了,情书一定要烧给我,纪念品留给情人红颜作纪念,还要让老妈去通知情人红颜我不能亲自赴约了。如果有私生子的话这通电话更长。然后长长舒一口气,给老婆打最后一通电话缠绵缱绻依依不舍。
以上是根据某些人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得出的最佳答案,请不要跟本人对号入座。
回答老婆的标准答案还用想吗?最后一个电话当然是打给老婆的,掉河里当然也是先救老婆,如果两口子私下亲密的时候,连标准答案都答不好还要犹豫,这样的男人恋爱做什么结婚做什么?恋爱结婚都是需要全身心投入的,这种不合格产品活该被女人退回去,回他妈那儿rebound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你给我云淡风清,我许你一世温柔, 女不用哄,男不用拱,别羡慕哥!别嫉妒姐!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哈哈,俺如果做女人,对付男人那就太轻车熟路了,不过不能告诉你,要不小艾爸爸就惨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都热泪盈眶了,太及时了,这些难题现在越来越多了
比如:“你地震被石头压住了,最后一个电话,打给我还是打给你妈?”等等。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问才女好。
不是说女人不讲理,而是有时候就是心情不好,feeling理顺了就好了。:)男人也一样。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哈哈,共勉,“太太生气就是我错了”--这好像是马英九说的?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这可不是乱讲嘛?
说假话是无用滴,女人滴直觉一眼就洞察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砸场子来了~~~~~
跟男人也不能讲理,要智取。
尼玛的,都顺毛驴,得哄着。
尥蹶子的时候要淡定不跟他磕,做天下无大事状,只要菜里猛放盐二日,第三天痛改前非男横空出世。
在某些特定情况下表现不给力的时候,切莫声张,只要含情脉脉的放一首刘欢的《重头再来》给他,,,以下省略一万字,,,,最后再放一首《涛声依旧》。。咳~~~
姐妹们都快拿出笔记本记下哈,独家秘籍~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千古难题的标准答案是
1.深情凝 视对方;
2.紧紧抱住她,
3.(满怀歉意的)道白:”我真没用,竟然让你问出这样的问题”

哈哈哈。。。笑晕!实在是太妙的回答!应该推广给不仅是金发碧眼版徐志摩和黑发黑眼版徐志摩,还有今后的太空人徐志摩 :-) :-)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箴言,箴言啊。
与妻讲理,很容易讲得生活不能自理。一定要动之以情,千万不能妄想晓之以理。
围大侠果然好文笔。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父老兄弟快来围观,特别是广大还没被判“无妻徒刑”的弟兄们,此帖是智慧总结,属箴言帖范畴。

谢围观兄再发逗乐帖。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三浅--1心窝浅;2耳根浅;3眼窝浅;
男人几句假大空的鬼话(甜言蜜语)便可以把女人骗得团团转找不着北心潮澎湃身不由己心不由己泪水成河。。。。。。
哈哈,我乱讲的。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信愿行的评论:
唉,别提那篇我用美元抽死你了,哥都臊S了都。

现在逢人就解释,那不是真的,哥月初发工资时,用美元抽人一下,下半月的伙食费就没着落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咋说话的这是?你能非礼中国政府嘛?

问好老大,好久不见。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呵呵,可收进博客是第一次,等你的故事。
信愿行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篇篇精采,不当专业写字儿的可惜了。虽然哥不差钱。咱这生活积累,把 抽死你那个系列加工一下就可以出版再卖版权拍电影了。考虑考虑吧!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这女人怎么就像中国政府似的。。。。。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眼熟。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一篇旧贴,贴出来跟大家逗个乐,祝大家家和万事兴。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