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逗行吗?

如果站在安全距离之外围观生活,生活就变得十分搞笑。(热烈欢迎转贴,最好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围观生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盘点一下“围观生活”大侠超级人气强帖成功的来龙去脉--BY XiamenTurtle

(2008-02-02 21:45:12) 下一个

“围观” 大侠超级人气强帖“身边的故事:股神是这样诞生的 ” ,在茶馆甚至归网引起的震撼,是勿庸置疑的。 http://www.**hai**guinet.**com/bbs/viewtopic.php?p=1234609(把**去掉)


甚至,连猜想该文主人公是谁的帖子都被殃及,获得了超强人气。大家Hi 过之余,高潮过后,让我们盘点一下强帖引发人气旋风的来龙去脉,更呼唤 “围观” 大侠继续奉献超超强的猛料。

---------------------

旋风强帖之所以强,少不了几个关键要素。不用问吧, 第一个就是:色

“围观” 大侠高就高在,这个“色”,是不经意间娓娓道来,而不是象“色戒”里玩回型针什么的赤裸裸高难度动作。

其实, “围观”大侠也挺赤裸裸的。比如说,开篇就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议论毛片:【原文】“第一次看毛片,震撼超出核爆,我们外松内紧的看得喘不动气时,小钱突然说:“奥,我明白了,你看,广角镜头,女的手拿JB最根部,由下向上照,造成光学上的错觉,所以看着比实际约大1.3倍,但是龟头成像有桶型畸变,JB边缘有色散。”

一下子就使蓝绿老少爷们 走向了 Hi 起来的道路。 后面,本龟认为非常精彩的一段: “一旦结婚出国,自己不又像肌肉男一样回到食物链最底层,任人乱操了吗?我不结婚了我看你操谁去?小钱弃婚而逃,全优女气得骂他禽兽不如。 ” -- 也跟色字有关。

文章最后: “又传说小钱在国内买了N多个豪宅,每个豪宅里按标准配备X个美貌女管家,小钱全国漫游,美女缭绕,采阴补阳,后话无穷。 ” , 及注解: “(小钱已经同意我写他回国后的故事了,如有兴趣,我们下次再聊) ”; 更是给人们对“色”字以无限想象。

第二个特点: 财。
旋风强帖的主线,就是炒股暴富,对当下国人包括各品种阿龟的心态,拿捏得相当准确。

其实笑狮子的跟贴说到了点子上。说句糙话:靠什么“炒股软件”暴富,后来还现场直播,这故事讲的,从现实层面有点过了,有点BS了。中国人暴富的少,但从来不缺聪明人。我看,小钱绝对可能在北美股市里一夜暴富,但一定是“一将成名万骨枯”。 后面“围观”大侠描写的 “赌命”心态,我看非常真实传神!

八特,who cares 现实?讲的就是故事,太现实了,怎么hi 呀?
(围观生活评论: 这的确是真事啊, 我眼睁睁的看着发生的)

第三个特点: 神秘。
超级股神就在我们身边,但是大家神不知鬼不觉,居然惺忪懵懂蒙在鼓里!这还了得啦!反啦? 还不把这个人揪出来!

第四个特点: 贴近上一代的海龟还未龟生活。说的可都是当年大家日思夜想的大事呀。

最后,围大侠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象星际天空中黑洞一样具有超强吸引力的包袱。

包括俺在内,广大人民心里着急呀。强烈要求旋风强帖第二部春节前早日面世,以飨读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点点滴滴在心头
夸得我真转向了,不过心里窃喜.以后我们大家还是一起找乐

回三藩市雨季
同喜同喜

回山虎1
我会向小钱要他在国内腐败的照片的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不看那些赞作者的评论我也晓得,围观堪称一流写手。原来自问从非任何歌星,影星的粉丝,看到千千万万人为她们的偶像又哭又笑时的,才感觉到自己有点不正常。何缘没谁可让本人成为他(她)的粉丝?因此怀疑自己是否“反常”。如今,无意发现自己也成了一名粉丝,是亿里挑一作者的粉丝。

望能继续看到作者的作品,让我们的生活增添多些色彩,让读者的笑意一直延续下去。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围大侠总是这样回复评论!让我们这些小读者受宠若惊!看来你也是天天上来阿:)
图文并茂,视觉印象?哇噻!好会卖关子阿! 围观搞广告创造一定会很成功!我们还是继续在一旁等着,准备好围观吧!
祝鼠年有"鼠"不清的快乐和钞票!还有"鼠"不清的好文!
山虎1 回复 悄悄话 保证续集会图文并茂:好吧,我看热闹,我不说话。我就一直等……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藩市雨季的评论:
那网址是文学城禁字,现在贴上来了.虽然春节之前写不出来了,但保证续集会图文并茂,让读者有视觉印象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围观在哪里都很受欢迎阿!!为什么不把那个BBS的URL完整的贴出来?让我们看看也好啊!
既然是众望所归,围大侠也不必成让,趁着这几天湾区老是在下雨,辛苦一下以飨读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