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園

忽然意識到,在我的世界裡,除了“我”,誰都可以不重要,誰都可以被代替。于是決定寫Blog——快樂在我,安逸在心。
正文

男人在床上說的話可信嗎?

(2007-11-29 12:26:50) 下一个
他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說,我要你幸福,我一定要你幸福。

我一直是不愛他的。和他在一起,只是因為我怕寂寞。

我是只眼淚很少的貓。複雜的經歷讓我已經對七情六欲很麻木,很不信任,很淡漠。

可是當他說要我幸福的那一刻,眼淚卻差點奪眶而出。

我依舊不愛他,但是當時的畫面,他的話,卻狠狠地刻在我的心裡。每次想起,感動,卻又有點疼。

我迷惑。請問,男人在床上說的話可信嗎?

我不想相信。我不想習慣讓自己相信別人的承諾。我怕失望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