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我吃一口,就是大姑娘啦

(2007-11-28 20:18:28) 下一个

2005.7.7

 

姐姐说什么,弟弟就跟着学,因为还说不太利落,听来更是有趣。比方:
姐姐说:
Oh,my God
弟弟说:
ga
姐姐说:
Let's go
弟弟屁颠儿屁颠儿跟在后面:
go
姐姐说:讨厌鬼

弟弟:zhui
姐姐说:妈妈,我要吃糖

弟弟:妈妈,qi dang
姐姐说:我长大了要当医生,给人看病,给爸爸妈妈赚大钱

弟弟:生,病,qing(钱)

姐姐:我听话,是个好宝宝。

弟弟:话,宝。

 

 

2005725

夏天时节确实是孩子的乐园。在孩子的眼睛里,无论到哪里都有无尽的乐趣。弟弟和姐姐就象彼此的影子,吃饭、睡觉、玩耍总是在一起。姐姐比以前懂事了,有时候小大人似的对妈妈说,我要babysit小弟弟啊,他是我和妈妈的小baby嘛。这是她中英文混杂的原话。:)

 

敦敦天天屁颠儿屁颠儿的跟着姐姐疯玩儿,一剑在手,走遍天下,一天到晚手里举一把玩具剑,跟个江湖大侠似的。甚至连睡觉都得把剑放枕头边上,连做梦还喊(他从来给剑都叫棒。) 就是不喜欢学习,要想教他认字背诗一类的简直没门儿(还好喜欢听故事,喜欢画画)。心里想,这要是在国内,送他去少林寺学武艺差不多。:)

 

2005729

 

今天妞妞和爸爸又较了一小劲儿。

爸爸拽着妞妞的胳膊强迫她吃饭,她就是不吃。

妞妞说:你看你,你干嘛呀?我都是个大姑娘了,你干嘛这么拽我胳膊呀!

爸爸说:你才三岁,怎么能算大姑娘呢?

妞妞:我三岁,我就是个大姑娘

爸爸:不对,三岁是个小孩儿。成成的姐姐才算个大姑娘呢。

妞妞:你说你,我三岁就是个大姑娘!

爸爸:好好吃饭才能长成大姑娘呢。

妞妞:好,我吃一口,就是大姑娘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