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归骗财骗色 被骗美女责问美国怎么也会出这么差的人

(2008-02-26 11:53:35) 下一个
海归骗财骗色 被骗美女责问美国怎么也会出这么差的人 (zt)

到杭州,老妹一直要拖我去歌厅。她不喜唱歌,我也从不去这种地方,这我知道,她也该知道。问她为何兴致那么高,她讲,带你去见一个人,见了你就知道了。那天去了延安路上一家在高楼里的歌厅。这个歌厅有好几层,多为包房,但也有一个大厅。大厅里有几十个座位,台上有一些所谓唱得不错但运气不好的演唱者在那儿模仿那些唱得不怎么样但运气很好的歌星的歌曲。那天进去,老妹带我坐在两位三十出头的美女边上,显然老妹和她们很熟。其中一位我看得眼熟,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我们接着和她们俩一起听歌。我马上发现,当有男歌手唱歌时,那位我眼熟的美女就会叫服务生过来给他钱叫他送花给歌手。这送花是假,花在歌厅里来回被用,但钱估计是给了那歌手。那天男歌手还好象很多,她一直在给钱。她边上的女伴一直想阻止她,但她还是一直坚持在给。后来有一位男歌手开始唱《梅兰梅兰我爱你》时,那位美女开始疯狂起来,一边站起来和唱,一边不顾女伴阻拦把包里的所有现金都拿了出来,要服务生买花给那个男歌手。这时,我想起来了,她叫梅兰,是我在国内时邻居家的小孩,比我们小几岁。从小就长得迷人,用我们家里的大人的话讲,年纪小小的眼睛就很勾魂。她小时候很皮,到我们家来从不坐凳子的,都是盘腿坐我们家的桌子上。我出国前,她已经是个大姑娘了,人也文静了许多,只是那份美貌还是让见过她的人都有深刻印象。

第二天,老妹带我去见了梅兰。她就在我这次住的旅馆里面。旅馆在玉皇山的半山上,旅馆后面有一些KTV啊,棋牌室啊什么的一些娱乐地方,梅兰就是这些地方的老板。白天看到梅兰,还能看出他当年的美貌,但毕竟岁月残酷,脸上有一丝沧桑的感觉。梅兰烧得一手好杭州菜,那天她亲自下厨,给我们烧了几个地道的杭州本帮菜,和我们边吃边聊。下面就是梅兰的故事。

我这人生下来也许就是来受男人罪的。我从来不把我自己的幸福啊,享受啊当回事。我一直觉得只要我的男人幸福和享受,我就幸福了。但有一条,那就是这男人必须和我心心相印。我的前面那个丈夫是和我一起奋斗发财的男人。我们俩都很适合在中国的社会里混,几年时间,我们白手起家,就靠承包娱乐场所赚了很多钱。那段时间我很幸福,还有什么比两夫妻心连心一起打拼还分享成果更幸福呢?但事情很快有了变化,也许真的是男人一有钱就变坏,前夫慢慢就心不在焉了,后来甚至不回家了,你也知道在中国有钱男人都这样,但我不能忍受他心不在我身上。我们就离婚了。

离婚后我反思过。我想啊,男人为什么要偷腥?我也不难看啊,年纪也不老啊,前夫找的那些女人长没我好看,能力也差一大截,但他为什么还要抛弃我而去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个男人的素质问题。前夫社交能力强,但没什么文化。我就想大概没文化的男人就知道寻找新鲜感,什么垃圾女人,只要有机会都会上。所以我下决心要找一位有文化有修养的男人。

后来就遇上了这位海归医生。讲了你别笑,他感动我的一刻居然是他每次都给我开车门的时候。就算是我开车,他也把门打开,等我坐进去后他才把门关上,再绕过去走到他自己的座位上去。在中国我从没见过这样绅士的男人。还有他的讲话,从不带脏字。我知道也许你会笑,你在美国的朋友也许都是这样的。所有这些都是和我身边的男人不一样,他又是在美国念了书的,回来做医生。这太符合我理想中的男人了,我想都没想,就一头扎了进去。

接下来的日子也是很甜蜜,又有当年和我前夫创业时的感觉。这位海归回来时没什么钱。钱我有。他也不是杭州人,没什么关系。我有关系。我先帮他在医院找了个很好的位子,但他嫌医院挣钱太少,想自己开业。我就出钱办诊所,连跑政府机关什么的全是我办的。刚开业没什么病人,我去拉医院里的医生的关系,让他们把病人推荐过来。里里外外,我是全力以赴,看到诊所有了起色,我也是打心底里感到开心和幸福。

但往往这个时候男人就会出问题了。

我们确定恋爱关系后,他就住到了我这里。一开始如胶似漆,后来诊所生意好了,他就没那么热情了,我还以为是他忙了的缘故,再讲两个人在一起总有淡下来的时候。我就一直没有把他往我前夫那方面想。我总觉得他应该是位有文化有素质有教养,最起码知道知恩报恩的男人。但我错了。

接下来的故事我都不愿意讲了,反正就是花心男人的那一套。先是诊所忙,晚上就回来晚,再是有时太忙就在诊所睡了,再后来,我晚上去诊所里面连灯光都没有。。。到了最后,他提出了分手。他讲他爱上了一位还在医学院读书的年轻大学生。他说我花在诊所的钱他会还给我的。

TMD,我要那破钱干吗?挣钱我比他还厉害。钱我是自愿给的,床我是自愿上的,我不用他还。但我的心呢?我花下去的心血呢?我原以为出去留学过的人就有道德有教养的,可我错了。我也见过体面有教养的海归男人。可为什么有的去留学的也是那么让人不耻呢?你讲的真对,素质好的中国人到了国外会变得更好,但素质差的中国人出去了就更差了,这和他们会不会替女人开车门没任何关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