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羁绊

(2008-02-19 17:39:58) 下一个
我与神有个约定,虽然看上去好象只是我单方面的,但我想神一定听到了我的祷告。再有十天就是二月底了,神会为我关上一扇门又打开另一扇门吗?经历了近两年的煎熬,我对这件事还是很在乎,但已经不是那样伤神了。人到中年,见过了很多,听到了很多,近几年的几位亲人朋友或他人的离世,让自己感到其实自己的悲伤和痛苦在死亡面前都多么不值一提。何必为世间太多的羁绊忧虑呢,耶稣说: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马太福音6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