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天

(2010-10-18 15:54:47) 下一个
那一天
by Gardenart
-----------------------
那一年 初夏炎
夜漫漫 紧纠缠
你是否还记得那 一 年

那一天 雨四溅
淅沥沥 不知南
你是否还记得初夏飘雨的那一 天

小雨徘徊在茂密树叶间
寂寞散发在黄昏的河畔
空气窒息像是在等你的帆
迷雾渐退沉淀出你的脸

雨后吐露的温柔在颤
树影嘙娑把天边那抹红晕掩
望尽视野的青草不断
铺满了你我无边的快乐彼岸

那一天 走进我
那一天 走进你
无语注目的火花在闪

那一天 走进我
那一天 走进你
滚落在袖间的泪不散

那一天 走进我
那一天 走进你
你我无边的快乐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