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田的地方] - by Gardenart

(2008-07-29 16:47:49) 下一个

我心田的地方 - By Gardenart
---------------------------

你出现在我心田最无力的地方

惊慌迟疑中寻找着速成的设防

抵不住你布下的情网只有投降

搭上你的柔情去游浪漫的梦乡




可是为什么会滑落下你的导航

迷茫伴着我独自在黑暗中游荡

不知道怎样才能迈出你的走廊

何时能用遗忘的土壤把你置放


不知道怎样才能迈出你的走廊

何时能用遗忘的土壤把你置放




你消失在我心田最繁华的地方

孤影烛泪花开花落废墟锁断肠

回忆滴答不停地拨弄我的心房

顽强不息的奏出不肯褪色的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