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 那是我] -- by Gardenart

(2008-05-26 10:41:02) 下一个

[妈妈, 那是我]

--- By Gardenart

献给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妈妈们

妈妈

让我替您擦去眼角的泪

让我们把书翻回被打扰的地方

继续那白马王子和小公主的故事

让我们把时钟倒拨

记下还没来得及说的话

妈妈

我离您并不遥远

时时刻刻我与您同在

只是化为无形的语言来表述我的存在

妈妈

当您每天睁眼醒来的时候

小鸟的鸣叫载着我的歌声

当天边飘过一朵朵云彩

那是我在向妈妈翩翩起舞

当您在酷日的树荫下歇息, 

那是我给妈妈撑的阳伞

当微风弄乱您的头发, 

那是我调皮的跟妈妈戏玩

当山间的泉水飞溅

那是我轻吻着妈妈的饱经沧桑的脸

当春雨滋润着您的花园, 

那一朵朵美丽的花正是我生命的重新绽放

当黑暗出现在夜深人静里,

我会在烛光里跳跃给您带来光和暖

当月园投下影子的时候

那是我与您的重逢

当路人对您的每一微笑, 

那是我对妈妈的一片孝心的表白

当太阳在东方再度燃起, 

那是我在努力把妈妈的痛苦烧尽

妈妈, 

请您抬头对我笑一笑,

让我重温在您怀里的安全

妈妈

我的鞋带又开了, 请帮我系好, 

让我在下一生命轮回里走的踏实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