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厨房

为孩子和LG做饭, 心里喜欢他们吃饭的样子...
个人资料
正文

Home Sweet Home

(2010-11-24 16:23:10) 下一个

回国探亲前的夜晚, 老二和我把家里的花花草草浇足了水。 老二惊奇地发现两棵蟹爪兰长满了花苞, 想到要回去两个半星期, 恐怕只能遗憾地错过花期了。

回家后的第三天,蟹爪兰花突然怒放, 莫不是等我们回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当年种那棵日本枫时, 想好了种在餐厅的窗外,这样在屋里四季都可以欣赏它春夏的翠绿, 秋天的金黄和冬日鲜红的树枝。 回家后前院后院的树叶掉得精光(后来树叶收了20袋!), 只有这棵日本枫的叶子没有掉,仍然在傲然地摇曳着, 分明也在等我们回来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花开得那么鲜艳娇嫩,让我心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花开得那么绵长茂盛,让我感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回家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在月儿家看到了,你们两朵姐妹花~~~~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月儿, 谢谢你的夸奖。 看见你的花儿也开了, 美得很。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回家真好。。。。。。
你家里的花花草草被料理得真好!去年我也是看了你的花,下决心好好侍弄我的蟹爪兰~~给换了盆,这一年它长大了一倍,也开始开花了。颜色和你的都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