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厨房

为孩子和LG做饭, 心里喜欢他们吃饭的样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的生日(上)

(2008-07-30 07:50:47) 下一个

头天晚上 LG 悄悄地透露给我, 明天早上老大老二要早起给妈咪烤蛋糕。 心里暖乎乎地, 但想到老大老二瞌睡大, 平时早上喊也喊不醒, 况且 9 点要去 church( 老大是 Sunday School teacher, 老二是 Sunday School student, LG 是唱诗班指挥 ) , 倒是希望孩子们能多睡会儿。

早上 6 点过被老大开门声闹醒, 只听见老大悄悄地叫醒了老二, 姐俩就悉悉簌簌地下楼了。随后就听见俩人压低嗓门儿交谈着, 一会儿听见敲蛋的声音, 一会儿又听见姐姐支使妹妹喂猫, 再过一会儿就闻到了烤蛋糕的香味。 我沉醉在这浓香和幸福中。。。突然听见老二的小脚一路小跑上楼来了, 赶紧闭上眼睛。 小人儿推门进来, 叫醒妈咪, 一本正经地要妈咪下楼去要 " show you something". 老二牵着我直奔餐桌, 姐俩齐声大叫 "Happy Birthday Mommy! " 那一刻, 我感动得说不出一句话!

看, 餐桌布置得多漂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咪最喜欢的 banana bread 和酽酽的茉莉花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咪最喜欢的花 -- 老大头天自己走 30 分钟去花店买的, 藏在哪里我怎么不知道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咪的生日礼物 -- 老大送的是一套玻璃stir, 老二送的是一块化石和一颗shark tooth "because 妈咪likes science"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你们, 我的宝贝儿!

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seseed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圈红红... 幸福的妈妈养育了两个可爱的孩子!顶老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