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厨房

为孩子和LG做饭, 心里喜欢他们吃饭的样子...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圣诞夜Party感想

(2008-01-29 17:19:54) 下一个

还记得
2000年的圣诞夜。 那年我们买了房子添了老二。 圣诞夜, 老大兴奋地装饰著圣诞树, LG先把壁炉的火生好, 又忙上忙下地摆弄灯光折腾三角架给孩子们照像, 我也把才三个月大的老二打扮了一番, 搂著孩子坐在沙发上静静地享受那分温馨,幸福感在胸中澎涨, 双眼竟潮湿起来...

来美后交的朋友全是老大老二的好朋友们的爸爸妈妈. 孩子们小时一起唱歌跳舞学中文, 大人们又谈得拢, 一来二去志趣相投大人也成了好朋友, 过年过节八九家人竟象亲戚一般你来我往走动得热热闹闹。 2007年圣诞夜 Party 就在我们家。 请帖上专门注明各位来宾Please Dress up1224日下午5点门铃叮咚响, 客人纷纷到。 女儿们青春亮丽花姿招展; 儿子们西裤领带个个帅哥; 妈妈们珠光宝气雍容典雅; 爸爸们更是西装革旅容光焕发英俊自信。 一时间几架相机拼命闪,拍下了多少美丽欢乐的照片! 接下来就是聊天喝酒品菜开玩笑, 酒足饭饱后自然是打牌的打牌, 聊天的聊天, 看电视的看电视, 打游戏的打游戏。 晚上十点半上甜点, 好朋友还带来yummy中式蛋糕给儿子过生日, 三十几个人唱起祝你生日快乐, 自豪的爸爸切着蛋糕, 妈妈姐姐殷勤地把蛋糕送到每个人的手中, 那份爱那份温馨好感人!这样的Party总是在12点后才结束, 我和LG依依不舍地送走客人,不禁感叹道有这样的朋友们真是我家的福气! 

圣诞节大清早老二直冲下楼, 
兴奋地叫喊着Santa来过了Santa来过了! The milk glass is empty (Santa drunk it), the water pitcher is empty (the reindeers drunk it) and the cookies are gone too! 老二在圣诞树下找到了Santa给她的和给姐姐的礼物, 姐俩又是一阵疯叫。 上午去了教会, 下午又去牧师家Party. 傍晚回到家, 一家人在客厅里休息。 LG自然地又开始摆弄灯光折腾三角架给孩子们照像......

这是客人来之前的客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我做的菜和朋友们带的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我的一双女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