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歌

(2008-11-16 16:39:58) 下一个
小烛最近很喜欢听儿歌,而且有些儿歌我们还教她做动作。今天下午她自己在玩,我在旁边看,她自己念了两首儿歌,虽然没能念完,我觉得这是一大进步,特此记下。

第一首:她唱出来的是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到,。。到小松鼠。“
原文是:”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找不到,看到小松鼠。“ 这首歌没有动作,是我教她的。

第二首:她唱出来的是 ”红公鸡,咯咯咯,抓抓脸儿笑呵呵,笑我。。。知道。。要馍馍。。。“
原文是:”红公鸡,咯咯咯,抓抓脸儿笑呵呵,笑我不学习,笑我不劳动,只知道伸手要馍馍,羞呀羞死啰“。 这首歌她还能基本把整套动作做完,是外婆教她的。

她今天18个月3周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