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2008-04-01 00:19:38) 下一个
第一次收到男孩子送的花,是刚进大学,开完演奏会,R千里迢迢赶来听,手里拿了一束白色的香水百合。对他,永远有着歉疚,,,

第二次收到的是100朵玫瑰,当L捧着一大束五颜六色站在我家门口时,我惊讶极了,但最高兴的却是老妈,她后来竟然把花分送给了外婆,阿姨们!呵呵。可惜,和L的那次车祸,把老妈吓的个半死,当然,不准他再踏进家门,,,

第三次,应该是第三次吧,至少是我记得的第三次,就是G了,那天我生日,上了他的车,准备一起去吃晚饭,他从车后坐拿出用长方形盒子装的12朵玫瑰。从此,G就成了唯一会送我花的男孩子,这一送,就是15个年头,,,

才结完婚的那年生日,早上刚吃完早饭,听到门铃声,一打开,笑容可掬的花店老板递上一束红玫瑰,我打开花丛中的卡片,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From your secret admirer!"  从此,他送的花大部分是别人递给我的,,,

最后一次收到花,是06年的情人节,,,

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