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太监上青楼!

(2007-12-24 05:36:55) 下一个
ZT:
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

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

亲人之间,谈到钱就伤感情;情人之间,谈到感情就伤钱。

毁灭友情的方式有许多,最彻底的一种是借钱。

没钱的时候,老婆兼秘书;有钱的时候,秘书兼老婆。

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有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有钱,没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没钱。

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只有拿出钱才能证明爱心的时代。

过去:一流学生出国,二流学生考研,三流学生就业。
现在:一流学生就业,二流学生出国,三流学生考研。

顾客不是上帝,顾客只是上当。

话说出去之前你是话的主人,说出去之后你便成了话的奴隶。

高职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

偷一个人的主意是剽窃,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对待知识分子的态度,标志着一个民族的文明程度;
对待工人农民的态度,则是考问这个民族的良心。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太监上青楼!

再牛比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女人是制造人类的工具,男人是使用工具的人类!

“一炮走红”,其实是形容女艺人的……

兄弟我先抛块砖,有玉的尽管砸过来。

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女人喜欢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却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老婆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一棵大树,种一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溜鸟。啊,这样的生活多美好!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当你穿上了爱情的婚纱,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商女不知亡国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张破嘴。

男人长的帅有个屁用呀?到银行能用脸刷卡吗?

亲爱的想你了,送你一对联!
上联:为你苦为你累为你受尽所有罪;
下联: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
横批:精神失常。

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柏芝我们分手吧,我还是忘不了韓紅!!!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讷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世上有一半的书是笨人写给笨人看的

只有在大排长龙时,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是 ' 龙的传人 '。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爸問我為什麼背著他學抽煙?我說:『臺灣不回歸,心情很郁悶!』

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並不是要當什麼科學家,我只是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爺,家有良田千頃,終日不學無術,沒事領著一群狗奴纔上街去調戲一下良家少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